今年不知道是不因為颱風的關係,
居然8月底9月初就開始微涼了>"<
某種程度上應該也算好事吧,因為終於可以買秋天衣服拉
(偷偷覺得夏天已經沒有衣服可以穿了...)

今天趕快介紹一下我們Pattis的秋裝,
大部分都是薄長袖or7分袖,
超適合微涼的這種天氣阿

第一套:
Pattis【J3017】SEPCT-絕美英國倫敦女孩薔薇鄉村花朵拼蕾絲洋裝-藍

這套其實當初在挑選的時候非常考慮,
因為單價真的比較高,
很擔心是不是大家沒有辦法接受,

但是由於我個人實在太喜歡了,
(看看那個顏色、印花、剪裁..我完全沒有抵抗力....)
只好頭也不回(?)的就給他拿了

 

初秋的印花,已經開始把底色加深,
深藍色的感覺是不是很有英國feel?
而且衣服上的薔薇超美的,
搭上紅色的貝蕾帽完完全全就是我的愛菜!!!

腰間也有收腰設計十分顯瘦!!

而且仔細看看,
薔薇用了比較手繪感的方式處理,
葉子部分和花朵都有刷淡,
讓整體不要搶過了皇家藍色(自己取的)的華麗>////<

而且裙襬也是超美的刺繡蕾絲,
利用白色絲線勾勒出華麗的圖騰,
這種精製作工往往只能在日貨裡面看到。

大陸製的有時候會有這種類似款,
但是通常沒有修邊(就是蕾絲底下還會有一些碎紗),
我個人真的很討厭這種感覺,
雖然說是剪掉就可以了,
但是我都很怕手殘會剪到衣服自己....

而且布料本身很輕柔,
滑布棉的效果,就算碰到肌膚也覺得是種享受>/////<

所以當初不顧一切就是買了!!買了!!!

而且長度也很適合我這個偏矮的人
(我161給大家參考一下,偶爾會縮短變160@@)
剛好的長度更可以顯瘦&拉長身高XD///

除了超美的花色&蕾絲之外,
還小心機的在背後弄了一個蝴蝶結,
是想要塑造背影殺手嗎?

身為蝴蝶結控的我,
其實這種細節很容易讓我敗下...

是不是讓你也心裡癢癢的XD///

不囉唆接下來第2套了拉!!!


第二套:
Pattis【J3001】SEPCT-韓國連線千鳥格格紋澎澎袖綴蕾絲露肩拼薄毛料黑白蕾絲洋裝



今年秋冬千鳥格也還是ON流行喔,
經典的黑白色調超有氣質,
領口綴上了華麗的蕾絲,
延續春夏微性感的氛圍,
讓整件既時尚又可愛>/////<

整件洋裝下擺還有收起,
讓整體呈現花苞型的設計,
可以掩蓋大卡稱和小肚子XD

而且小心機是一定要有的:
有看到有兩條植的黑色線條嗎?

這就是可以拉長視覺的小心機拉!!!

不但可以切割橫面的身型(感覺會只注目中間那塊),
又因為直線的效果,讓整件看起來比實際還長,
相對的就會更顯高挑喔!!

肩帶部分也有,
如果不習慣穿NUBRA的妞們,
只要穿間帶黑色or細一點的,
應該可以遮住,是不是很貼心呢

仔細看看蕾絲部分,
都是用整片的蕾絲直接縫上,
搭配千鳥格的黑色,
感覺意外的俏皮&小性感XD

澎澎袖應該是很多女孩的最愛吧?
感覺可愛又顯瘦的這種袖子,
從春夏都秋冬都要有阿~~~
(應該只差在袖子長短XD??)

感覺也超適合去喝下午茶穿的!!!
而且吃飽了(肚子凸了)...也看不出來XDDDDDDDDD!!

 

第三套:
Pattis【J3013】SEPCT-韓國直送條紋海軍風後綁帶蝴蝶結寬版百折洋裝

這件也超可愛的吧^^??
當初看到他掛在東大門店家的牆壁上,
立馬也列入清單!!

深藍色的條紋看起來滿夏天的,
但其實因為已經是秋季款,
所以布料有偏厚一點,
摸起來柔柔的好舒服

正面看起來就是寬鬆的條紋洋裝,
但是因為腰線下移,
所以看起來特別復古>D<///

而且下半身作成了百摺裙的方式,
是不是很有青春活力XD??

但是袖子又作了5分袖,
讓可愛的感覺又多了一份經典,
比較穩重^^///

而且背後又有蝴蝶結綁帶
(是用緞帶!!!)

不用說了又是我的菜,
韓國這些設計師怎麼這麼了解女孩的心態呢?

而且後面特別做了大U領,
這種要露不露的性感最高段喔!!!

很可愛吧!!
裙擺百摺拉起來也超Q~

整體比較寬鬆,
到M號的妞應該都可以穿得下沒有問題!!
算是滿不挑身材的款是喔!!

 

第四套:
Pattis【J3008】SEPCT-韓國直送裝飾華麗宮廷圖騰拼接寬袖裸粉色氣質上衣
Pattis【J3004】SEPCT-韓國連線華麗宮廷蕾絲鬆緊腰簡約超美短裙-黑

接下來這款是走氣質派的,
裸粉色本來就是女孩們的最愛,
很容易可以打造出氣質&女性的特點!!

配合肩膀上的撞色剪裁,
下身搭了很美的蕾絲短裙。

肩膀上拼接黑色設計,
領口還有網狀點綴,
微微透露著女孩的甜美XD~

衣服印上的花紋,
本身圖騰很像巴洛克那種華麗的感覺,
但是因為用了米色來處理,
整整件衣服有了重點,
卻也不會這麼有侵略性
(如果用黑色就會變得太搶眼,女孩原本的甜美就沒了)

袖口是寬袖,
因為袖口寬就更顯得手臂纖細,
就像牛仔短褲,如果也是寬褲口,
就會覺得大腿比較細的道理一樣喔XD

也是視覺的小魔法!!

搭上同色的黑色蕾絲裙,
打造整體視覺。

腰部鬆緊設計fit大部分妞們的腰圍,
而且還有偷偷點綴小鑽!!



我忘記拍黑色的裙頭,
用白色款的替代一下喔!!
就是這樣還鑲了小鑽超精緻的!!

裙上的蕾絲也是立體刺繡蕾絲,
呈現繡球花般的圈型設計,
看起來既優雅又華麗!!

兩者搭在一起是不是就很像本來就長這樣呢XDD??
而且這兩件分開的話,
又可以另外去搭配別的!!

這就是雖然我是洋裝控,
但還是不能不買這些阿>"<////

因為換其中一件就可以變成完全新的LOOK~
豈不是很超值??XD

 

 

第五套:
Pattis【J3019】SEPCT-絕美立體花朵蕾絲宮廷華麗mercuryduo系優雅洋裝-綠

 

這是這篇的最後一件嚕!!

這件雖然是長袖洋裝,
但是因為袖口全部都是用雪紡製成,
所以超適合初春or初秋穿著。

裙長也很OK,適合155~165左右的妞,
如果在高一點可能就要加上內搭會比較安全^^

 

接下來我們看分開的細節喔!!

有看到嗎?
領口不但圈了一層蕾絲,
居然還鑲上了珍珠!!!!

這也是當初我在挑貨的時候,
都會特別注意的小細節!!!

裙身上每一朵花兒都是立體蕾絲,
中央還逢上珍珠,
超華麗的極品哪!!!

而且仔細看一下,
綠色紗下面還有一層閃著金繡線的蕾絲,
(差點打成金秀賢...)
隱隱約約的會隨著光線閃爍喔!

裙襬也毫不客氣的使用滿滿的蕾絲,
蕾絲我也仔細看過,
是繡線非常飽滿(也就是用料實在)的那種,
不是拿起來稀疏就像人掉了頭髮的劣質品!!

從側面看,
前身&後身的設計不同喔!!

前身有再加一層雷根紗,
顏色更粉更嫩。

背後則是剛剛有提到的閃光芒的金秀賢(是鏽線!!))
整件洋裝因為這樣的拼接,
多了層次是不是更美了呢?

好了,
今天分享的5套款式,
都是我本人的甜美心頭好!!!

大家比較喜歡那一款呢:D??
不要害羞趕快跟我說>/////<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今天所有商品都在這裡:

♥♥粉絲團:《Pattis 韓氧生活》
♥♥Yahoo拍賣:《Pattis》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Pattis 韓貨 初秋 2013
    全站熱搜

    kimi♥其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