嗨~又來到穿搭的小單元啦!!
最近是不是頻頻參加好友們的婚禮呢?

到底怎樣穿搭才不失禮?
怎樣的品味才可以讓人稱讚?

這篇婚禮的穿搭就簡單分為
上篇:甜美妹系攻略
下篇:優雅姐系攻略
兩篇來分開介紹^^///
妞們也可以依照自己的穿衣習慣,
選擇要打造姐系or妹系風格喔!!!




先講一下甚麼是妹系風格好了,
妹系風格就是要打造像妹妹一樣惹人憐愛,
帶有甜美又可愛的清甜風格

淺淺的蠟筆色、綴著蕾絲的設計、
或是利用抽皺的荷葉營造可愛風格,
都是妹系的大要領!!

重點就是>>
沒有侵略性的甜美,
讓男伴不自覺的被吸引住的女孩氛圍,
以及讓同是女性也都喜歡的可愛,
就是妹系的風格要領喔!!!

接下來直接用5套衣服解釋吧^^///

 

NO.1
《Pattis【F3005】層次婚禮服拼接露肩翻領造型蕾絲滾邊雪紡洋裝-藕粉》



妹系甜美的第一選擇,
就是裸色系!!!

裸色既可以帶出專屬女孩的感覺外,
也是能輕鬆表現氣質的第一選擇

婚禮穿著,
首要一定是要可以得體又吸引人目光~

甜美又沒有侵略性的裸粉色,
也可以襯托出好氣色,
但若是皮膚本身真的很黃黑的妞,
就不建議穿搭,
因為反而會讓黃黑的肌膚突顯出來

很推薦這件作為NO.1,
除了剛剛提過的甜美色調外,
也很適合小個子妞!!
(我本人約161cm左右)


剛好在大腿中央的長度,
輕鬆的可以帶出腿長!!

鞋子部分若選擇一樣裸色系的跟鞋的話,
就可以更加延長腿的長度,
讓身高看起來彷彿名模(笑~)

腰間做鬆緊設計,
就算一個不小心吃太飽,
也不會不舒服XD
(也比較不挑身材喔)

露肩設計這幾年一直非常流行,
除了可以露出鎖骨&纖細的肩頭,
輕鬆達到顯瘦效果外,
這種微微性感的氛圍更能吸引大家的目光

而這件的設計,
不但擁有露肩的設計,
還有寬版的肩帶繫住!!

大部分的妞們應該都不習慣穿NU BRA,
畢竟穿著內著這麼多年的我們,
要突然習慣少了2條肩帶的生活,
多少都會不安>"<



這款肩帶也刻意加粗,
故意做成緞帶般的厚度,
只要穿肩帶較細的款式,
幾乎都可以完美遮住

眼睛雪亮亮的妞們一定都發現了,
裙襬拼接了睫毛蕾絲>////<

柔軟細緻彷彿睫毛一般,
所以暱稱為"睫毛蕾絲"的這種蕾絲,
之前比較常見於日本的大牌~
(ex. Lagunamoon/Snidel/MERCURYDUO...等)

但韓國人真的很厲害,
現在若要講求視覺效果的話,
幾乎都會使用這種蕾絲>////<



這樣一件優秀主角級的洋裝,
其實只要簡單的加上手鍊or戒指等,
(切記不要太招搖巨大的!!)
就很容易完成甜美的妝扮

所以這套才會被我選為NO.1呀!!
簡單又好駕馭!!

 

 

NO.2
《Pattis【G3016】韓製雙面穿緞帶綁帶蕾絲精緻千金氣質背心洋裝》

除了裸色之外,
也很容易上手的就是薄荷綠色!!

 

清爽的薄荷綠色,
正如顏色名稱帶給你的感受一般,
清新的氛圍就隨著洋裝立即體現^^///

簡單的高腰蛋糕洋裝,
利用拉高的腰線一樣打造長腿視覺!!
(女孩們就是要這麼心機XDDDD)

傘狀的裙襬可以遮蓋大屁屁~

基本上東方女性的卡稱都比較大,
如果又是常常坐在辦公室的女孩們,
下盤應該都比較穩固XD

利用這樣傘狀的設計,
不但可以遮蓋這個缺點,
也可以因為擴散的視覺,
讓大腿顯得比較纖細喔

洋裝走輕巧的薄荷綠,
鞋子我就改搭了混了銘黃、咖啡&米色的魚口跟鞋,
讓顏色的對比增加,
並且可以適當的轉移焦點,
以免頭重腳輕~~

而且T字跟鞋的另一個好處,
就是可以因為T字直線的部分,
有效的拉長腳背與腿部的延伸感

而且整件都是蕾絲製成,
想必非常對女孩們的胃口吧XDD///??

妞們該不會以為這件就這樣而已吧??
那我幹嘛推薦:P~

小看我了!!!!

有發現嗎???

哈哈這樣應該很明顯了吧(眨眼~)

背後是緞帶綁的!!!
這不就是背影殺手嗎XDDD??

同色系針織的緞帶是不是很美?????

而且利用交叉的方式讓原本深V的剪裁,
從太過性感的暴露完全收為小性感!!!

如果想要成為背影殺手的妞們,
請務必要選擇這套喔!!!XDDD

而且偷偷說,
如果身材很好的妞妞,
也可以把緞帶取下,
就可以反穿變成2way的洋裝喔!!!
(一舉N得:P)

是不是覺得很心動?

因為髮色比較深,
所以加上蕾絲髮帶點綴打亮頭部視覺,
甜美又清新的LOOK就完成拉!!!


 

NO.3
《Pattis【J3002】肩氣質拼接花朵蕾絲寬袖滑布縮腰鬆緊裸粉洋裝》

接下來又是一套粉嫩色的蕾絲洋裝
(到底是有多愛這種:P?)

領口作鬆緊設計,
可以輕鬆的拉成一字領!!
(也可以拉成斜領唷~)

材質是比較厚的雪紡,
個人覺得還滿適合初秋的~~
觸感摸起來也很棒>//////<

而且傘狀的超寬袖口,
是不是很讓人喜愛?

尤其又因為袖口的寬,
又可以凸顯手臂的纖細,
加上蕾絲的點綴讓整體的精緻度更加UPPPP!!!

一字領完全可以完美呈現肩膀&鎖骨的性感,
而且鬆緊度剛好,
既不會擠出肉來也不會往下掉,
妞們完全可以放心>////<

袖口&裙襬都大量的使用了蕾絲,
而且仔細看,
蕾絲還是作立體的唷>/////<

以小針織的方式組成了六瓣的花朵,
毫不吝嗇的大片使用,
又完全的征服了我的心

隨意搭上法式帽,
就可以打造優雅女伶的甜美LOOK!!



因為想要呈現小法式的優雅,
特別加上了一截的短襪,
加上同色調咖啡色的跟鞋,
妞們也會喜歡這樣的穿搭法嗎^^??

這件長度有點略短,
如果有160CM的妞,
都建議加一下內搭短褲會比較OK~

總不好意思參加婚禮還露屁屁吧XDDD
(如果這也算是心機的話也可以拉:P)

而且這款平常的時候,
也可以搭配牛仔短褲拉成斜肩,
然後在加上一雙工程短靴or牛仔靴,
又可以另外打造另一種LOOK!!!
(也會超好看!!!)


 

NO.4
《Pattis【J3020】絕美拼接A字珍珠領工庭蕾絲華麗洋裝-米》 

接下來還是裸色再一發!!
這次的則是帶了點好女孩感的洋裝~

簡單的A LINE洋裝,
綴上小圓領拼接&小澎澎袖的設計,
偏棕色的裸色調是不是很有氣質?

別小看了韓貨的細緻度,
看看這個領口是不是無敵美的?

綴滿珍珠的領口完全就是好女孩的第1要素,
但這樣當然還不夠,
滾邊蕾絲更加強了整件洋裝的層次!!!
(看起來就超費工的!!!)

搭配上我選擇了針織貝蕾帽,
這種軟綿鬆垮的效果正是我想要的妹系感~

選擇同色系的更是想要讓整體的顏色統一,
把多色的效果減到最少,
才能表現無害的甜美^^///

整件洋裝的材質是以雪紡&蕾絲組成,
前面幾乎都是滿滿的蕾絲,
下擺還抓皺拼了透明的滾邊紗~

這樣的效果不但增加了層次,
還可以因為抓皺製造蓬蓬可愛的效果

細看,
紗的部份也都還有作緞面滾邊,
這樣就不會扎皮膚也增加華麗感!!

然後再看看蕾絲的部分~

不但拼接成花朵形狀,
中間又鑲了珍珠,
和領口做了明顯的呼應>////<

而且我試過,
這款珍珠部分還滿牢的,
只要不要刻意去拔他,
應該可以陪你地久天長沒問題的XD

背後的部分也滿滿是蕾絲唷!!

妞們也喜歡這樣的好女孩LOOK嗎??



 

 

NO.5
《Pattis【J3003】貓咪控法式肖像小貓荷葉領拼接蕾絲復古長袖宮廷襯衫上衣》

最後一款!!~
小貓肖像的雪紡上衣!!!

純白的雪紡上衣絕對是好女孩的第1選擇,
蓬蓬袖口是鬆緊設計,
手臂部分還有拼接超美的蕾絲~~

近看蕾絲的部分超華麗又細緻!!
而且是縷空的透膚設計,
根本就是我的愛菜嘛!!
(難不成設計師懂我的想法??)



領口有作復古的荷葉設計,
抽皺的華麗感自然展現





小貓繫上的鈴鐺是立體的唷!!
(這樣拍應該看得出來吧^^?)

相框用整圈的蕾絲替代,
上面還鑲上了七彩的寶石&珠珠

小貓的皇冠&草寫字母也是用水鑽,
一顆一顆排出來的!!
這樣十分耗工的做法,
難怪雖然這件單價比較高>"<////

腰部是綁帶設計,
可以自行調整鬆緊^^////

因為是雪紡上衣,
為了不搶走胸口小貓精緻肖像的重點,
下半身搭了同樣純白的蕾絲褲,
讓白色能繼續延伸^^///

因為全身幾乎除了小貓圖騰部分之外,
其他全部都刻意保持白色,
所以我又搭了一個紅色的毛呢貝蕾帽^^///

和小貓的肖像互相互應,
打造小復古的甜美LOOK!!

像這樣的風格也是妹系穿著的一個重點!

簡單的顏色配上巧妙的蕾絲,
適當的重點跳出,
就可以成為婚禮眾多妞們裡的注目焦點喔>/////<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今天介紹的這5套大家有比較喜歡哪套嗎?
或是大家在婚禮上有甚麼獨門的心機秘方?
快來跟我分享嘛>////<

關於下篇-姐系的部分,
我也會儘快生出來給大家的!!

如果喜歡這邊文章的妞們在幫忙按【讚】&【推】唷!!
妞們的支持就是寫作的動力阿

想知道其他關於Pattis的資訊,
也可以加入粉絲團關注喔^^///
(最新的消息都是在粉絲團拉XD)

 

 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今天所有商品都在這裡:

♥♥粉絲團:《Pattis 韓氧生活》
♥♥Yahoo拍賣:《Pattis》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 

 

 

文章標籤
創作者介紹
創作者 kimi♥其咪 的頭像
kimi♥其咪

kimi♥其咪's玩樂人生日誌

kimi♥其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