又到快樂的週五了!!:D~
老樣子又要來分享一下本周的文章~~
本周介紹的是很韓系的咖啡廳
裡面裝潢&石材我很都喜歡

PO上粉絲團也有很多人詢問地點~
所以就寫文分享給大家嚕!!!
快來一起看看吧

 

 

 

 

咖啡廳本身坐落在住宅區
周圍幾乎都是自用住宅

所以也要稍微留意
以免錯過他唷!!
(當天我還用導航XD) 

整間除了咖啡廳之外
外面是一小片的綠地

不為了多幾個位子
轉而訴求是更好的景色
和更悠閒的舒適感
這就是麋鹿咖啡的一大特點:)) 

外面的電箱
也經由店家的巧手
巧妙的繪製成可愛的地圖:)
(上面還有麋鹿呢!!)

 

 

整間咖啡廳的蓋就是以麋鹿貫穿
無論是在外觀或是裡面的小細節
都可以看到各種不同的麋鹿:))

 

庭院草皮上就有一隻唷!!!
揚起頭感覺正在歡迎來店的客人:D!! 

 門口處還有一隻小蝸牛

剛好去的那天也有下雨
看見蝸牛覺得非常應景XDD

入口處有一個手搖門鈴
當然也是麋鹿造型的!! 

 

上面是1F的空間
其實店整間不太大
但是巧妙的利用布置&擺設
以及沒有訴求太多的座位
空間感受到卻是很舒適的^^ 

從窗戶看出去
就是剛剛那隻在草皮上迎賓的可愛鹿兒~~ 

 

牆上也有很多擺飾
我個人滿喜歡這組麋鹿的雕像掛飾

母鹿穿著立領荷葉的上衣
還戴上了珍珠項鍊 
公鹿則穿著翻領的襯衫
以及鈕扣外套

有點點小復古的感覺讓人覺得很喜歡>////<

牆面上也不留白
隨意放上了鹿的剪影~
 

 我當天是周日,大約12點左右過去的
店裡面只有這組客人還有我們:p

所以人並不是非常的多
喜歡的人可以去那裏好好享受^^

這邊就是製餐的吧檯
通常裡面還會有蛋糕可以挑選
不過這次去的時候剛好都沒有
所以也就沒辦法拍給大家參考了>_< 

 

 

 

 

整間點真的不負麋鹿咖啡的美名
真的處處都有麋鹿
無論他是以剪影、還是雕像方式呈現~

 

我們要上2F了唷!!! 

從樓梯縫隙可以看到店員正在製作餐點~
 

坐定後
店員會先送上一杯檸檬水
 

 

麋鹿咖啡主要是販售輕食
所以幾乎都是咖啡&甜點

由於當天我們沒有吃飯就來
所以就點了麋鹿套餐(香濃牛腩)來試試看^^

另外本來想要加價$45點他的自製甜點
(Kimi是甜點愛好者XD)
但是由於樓下甜點櫃是空的
所以也沒得加購Q_____Q///

只好下次有機會再來吃吃嚕^^



接下來我們看看2F的環境吧!! 

 

2F大致上分為兩區
一區有大片陽光灑落
以白色為基底
並有吧檯高腳椅可以坐
 

 

採光真的非常好~
我覺得我上輩子一定是生活在高緯度地區
非常的缺乏光線XDD

一看到這種採光很好的地方
就會覺得很開心:P 

 從吧檯區往外看
還可以看到站在窗外的鹿兒~~


因為麋鹿咖啡點餐是半自助式的
所以每個座位上都會貼上座位貼紙
幫助你填寫桌號
然後自己去樓下結帳^^

當然這個小地方
也一定要是麋鹿的樣子XD~~~ 

 

第二區顏色比較重一點點
包括了幾個少少的座位
以及廁所^^ 

 

 

 

我很喜歡麋鹿咖啡的一點
就是他把環境做的很開放

如果用餐的桌椅和隔壁桌的很近
就總覺得沒有辦法好好的吃飯&聊天 

但麋鹿咖啡除了前後的問題之外
左右間距非常的大
就讓人覺得放鬆許多^^


 

後方還有一整櫃的雜誌可以自由取閱
書籍內容包羅萬象

大多是飲食、生活上的刊物:))
 

廁所標誌WC上也有小小麋鹿 !!

 

掛勾也是麋鹿造型

配上白磚牆式的斑駁效果
這種鐵鏽感的雕塑
看起來分外的美>////<

 

 

燈具上也少不了麋鹿
這次改以鹿角的方式呈現
看起來很有氣氛!!
 

窗外有利用燈罩&廢鐵製成的雕塑~
跳傘一樣的動作
彷彿讓用餐的人也得到了釋放:D 

 

很多小細節的地方
都有店主的小小用心

這些微小的裝飾
卻能大大的影響用餐的氣氛
又或者可以勾起某些記憶
讓整體的店家形象更能印記在你心上:)
 

 

 

 

後來又開始下雨嚕!!~

咖啡廳隔音不錯
不會覺得雨滴聲很大很吵
很適合帶一本書,拎著NB來坐一下午:)))

 

 

接下來要上菜啦!!
快來一起check食物怎麼樣吧>/////<

 

 

首先登場的是沙拉~~
 

 

 

簡單的生菜和一點蔬果
粉量少少的
但吃起來都還滿新鮮
醬汁也很清爽
是很舒服的一道菜^^
 

接下來是主餐燉牛腩~~
店家把牛腩和配菜分成4堆
看起來非常的可愛(笑)
 

炒花椰菜配紅蘿蔔~
又紅又綠的家常菜
顏色看起來很討喜^^

吃起來滿清爽
沒有放太多的油&調味料
但是也不會過於清淡

 

飯的部分是紫米飯+五穀
營養價值比較高~
店家還特別做成心型的有點可愛XD 

 

這道菜一開始有人以為是脆筍XD

不過其實他是咖哩X切絲的馬鈴薯
配上青椒&黑木耳
顏色也是美美der~~!!

因為我個人不太喜歡這種鮮黃色的咖哩
(我喜歡正統咖啡色的甜咖哩)
所以吃起來覺得一般般這樣唷:))
 

重點的燉牛腩來啦!!!

用上紅色的小鍋子來裝盤
真的非常的討喜:P
感覺食物好吃度馬上提升30%!!

 

各夾了一些到我的小盤當中

因為晚點還要去吃甜點
所以是我和男友兩人合吃一份唷!!
店家也很貼心地又給我們2個盤子
讓我們分食上比較方便^^

 

他們的牛腩我很喜歡><////~
因為軟嫩又不會太鬆
吃起來也很有水分~~

調味上也很剛好
鹹淡適中:)))

只不過比較可惜的是溫度有點不夠@@
(我比較喜歡吃熱騰騰的食物XD)

但我猜是因為當天冷氣開得比較強
(到最後還有點微冷~~:P)
加上我們又是拍完照才開動
如果你們送餐後馬上就吃
應該就比較不會有這個問題唷!!!^^
 

湯品部分是綜合蔬菜湯~~

 

喝起來有淡淡的蔬菜香
但裡面有恐怖的芹菜
所以我喝了幾口就送給男友XDD

但料還滿多這點很值得嘉許:DDD

 

最後飲料我們選的是冰拿鐵
店員真的很貼心(再次強調~)
知道我們是分食
所以自動幫我們分成2杯裝
讓我們可以方便引用^^

所以如果你們去點
不是這麼小杯拉XDDD 

咖啡部份我比較不懂XD
所以可能喝不出甚麼名堂@3@

不過因為我們沒有加糖
咖啡喝起來不是偏酸
所以還滿喜歡的^^ 


 

 

這邊光線真的滿好~~
所以就拍了一下穿搭XD
 

 

 

因為到我們用餐完畢
也沒有滿座
(還是我們吃太快??)
所以用餐的氛圍很舒適XDD

如果不喜歡人擠人的話
這邊倒是很推薦大家去唷!!:)))
 

 

離開的時候
發現他們的壁紙也是樹林
雖然讓面沒有麋鹿
但是這就是麋鹿活動的環境啊!!!!

頓時覺得有點可愛:P
感覺我們也身為麋鹿的一份子
在這裡面用餐呢>/////<


 

 

最後奉上麋鹿咖啡的相關資訊
給大家用用:DD!!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❤麋鹿咖啡 Meet Road Cafe

✔地址台中市南屯區干城街136號
✔電話:04-2254-4158
✔時間:11:00~19:00 (周一公休)
✔FB粉絲專頁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MeetRoad.coffee

 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 

 

以上就是本周五的固定分享~~
下周五要分享甚麼呢:D??
快來給我點意見吧^//////^!!~



然後~

對我們有興趣的妞兒可以加入粉絲團
平常都在這邊走跳啦!! 

  

arrow
arrow

    kimi♥其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