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都市裡面待久了
就會開始渴望滿是自然和芬多精的洗禮
但要真的野放到原始的大草原上
又有多少人可以毫不猶豫的走向前??

這篇分享在台灣
就能擁有
介於都市和原生自然
一線之隔的好地方:)))

這個地方有個很美的名字
叫做獨立森林!!

從外面看過去
就覺得很令人舒服

被樹林包圍著
加上清水模的建材設計
帶有一點點日系的純樸感

來到接待處~

地板是木製,天的部分一樣是清水模
支撐的改為鋼架
把多種素材混和再一起使用:))

 



這邊有古堡餐廳、獨立森林、時光之丘
三大功用的結合再一起

我們這次用餐的地方則是古堡Party餐廳:)

接待處旁有可以遮陽的地方讓大家小憩
我猜癮君子也可以在這裡
吸最後一口的癮:P

桌上也有小盆栽作為點綴
每盆的花材不太一樣
也算是一點點的小巧思!!

 

1F就是我們要用餐的古堡Party餐廳
2F是有鐵板燒,但我們那天完全沒過去
(好像也沒開放?)

另外一邊則是住宿區

住宿區就是從這邊過去

當然,如果沒有要在這邊住宿的客人
是不能過去的:))

雖然不能一探究竟
但對於住房的隱私保護得比較好
這點我還滿喜歡的

畢竟來這邊
應該就是想要用有自己的空間徹底放鬆
如果還有閒雜人等一直進出拍照
好像就不那麼方便了^^

 

order櫃台這邊
還有孔雀&恐龍(笑)作為裝飾

 

 

感覺上彷彿是蠟燭的吊燈~

 

這個樓梯應該是往2F鐵板燒的
有機會去吃
再寫文分享給大家唷:)

 

 

 

古堡Party餐廳
還會不定期有邀請歌手or樂團來開音樂會

一面吃飯一面聽音樂
真的是很有氣氛的一件事情
(感覺獨立森林的主人很懂:D)

 

 

 

古堡裡面滿美的
雖然整體顏色用的滿重
但是部分自然的採光
還有交叉使用的色彩
讓整個場地感覺活了起來~~

 

這個貓頭鷹我一直覺得有點像蟑螂XDDD
但看他扭腰擺臀的
還滿可愛的拉XDDD

 

 

古堡的座位大概呈現ㄇ字型
中間是演奏位置
旁邊則一圈是用餐座位

 

 

為了搭配該區的視覺~
每一區每一區的椅子都略有一點點不一樣

 

 

我們被帶到的是這邊的座位:))
有一點小小法式的感覺很優雅~~

桌上有先放置好的餐具
&又是那隻扭腰擺臀的貓頭鷹XD

 

MENU上面也有塗鴉~
詳細的菜單我忘記拍了XD

因為我們過去的時間大約是下午2點多
路上也已經吃了點東西
(蒜味肉羹+綠豆沙牛奶)
所以就點些小東西來分食:))

 

剛剛上官網找不到他們MENU~:(
總之這道是炸的三星蔥油餅:D

 

 

裡面的蔥
當然是來自宜蘭當地的三星蔥!!

但蔥油餅一直不是我喜歡的食物
因為怎麼吃都會有那種油油的感覺(因為煎的當然:P)

 

但他們的蔥油餅吃起來脆脆的
因為是當地新鮮的蔥的關係吧~
所以感覺很爽口
也幾乎沒有蔥本身嗆辣的感覺

外面的餅皮煎的不溫不火
不會太乾也保有了一點麵團的濕潤與彈性
配上裡面的青蔥
撒了一點點胡椒鹽

簡簡單單的卻很好吃:)))

 

接下來這道,
印象中應該是沙拉XD
(只是不知道為什麼先上了蔥油餅:P)

 

 

盤子很美(笑)
很像一條小裙子這樣~~

沙拉本身滿爽口的
花椰菜+堅果類+切小塊的番茄
是一道很秀氣的餐點

 

菜的部分經過簡單的川燙&調味
都取決於材料本身的新鮮度

調色方面葉菜的綠&蔬果番茄的紅
互相輝映~
讓人覺得很適合在炎炎夏日開胃食用:)))

 

裡面還有小驚喜:P
是龍蝦沙拉~~

單吃也不會太膩
但畢竟有加上美乃滋
個人覺得還是加上花椰菜一起食用
是最棒的搭配:)))

 

接下來是炙燒豬排(好像是松阪豬?)

 

一樣沒有增加太多的調味
讓食物本身的味道自然說話

一點點的香料提味
更能帶出豬肉本身的香氣!!

但這道我覺得下次來不一定要點
因為豬排部分有點略乾
(可能我比較喜歡有點水分的)
所以沒有列入我下次還想點的菜色:P

 

剛有提過
肉質本身處理得比較乾
所以我沒有非常喜歡~~

但加一點點香料簡單處理就食用的方式
感覺沒有太多負擔
倒是我很愛的料理方式^^

 

 

飲料部分,我點了水果茶~~

 

很可愛的還附上了蘋果切片XD
(我都吃完了!!)

因為有帶皮的蘋果真的比較好吃:)))

 

水果茶裡面
也還有蘋果切丁

整杯喝起來不會太甜
自然有點百香果的酸度
以及其他蘋果、柳橙等水果的香甜

是可以一口一口接的喝
不會因為甜度太高
所以鎖喉的那種水果茶(笑)

 

 

同行夥伴點了奶茶~~
(應該是鐵觀音奶茶~~)

 

上面還撒有一點茶葉點綴

我有偷喝了一口~~
如果跟我的水果茶比的話
我自己比較喜歡這個XDD
(但好像比較胖喔...)

主要是因為不會太甜
(我真的無法容忍太甜的飲料)
又有茶葉回香的清新
加上一點點奶茶的醇濃

要不是卡路里真的太高
我也要XDDD

喝完飲料之後
我們就到外面走走吧~~~

 

除了剛剛入口處有景致外
我們的座位正對出去也有view可以看唷!!!

這就是我們座位看出去的景色:))))!!
一面吃飯,一面觀景
真的很舒暢XDDD

 

 

 

左邊是住宅區
就是如果你有住宿才能過去的~~

 

 

裡面感覺環境也很棒~~
外面也還有鐵馬可以繞繞

有機會應該要來住一下XDD

往回看這就是我們用餐的地方
正面的落地窗
為了迎接充足的陽光而打造

配上自然撒落的陽光
總覺得食物也會瞬間變好吃:))

 

 

外面也有小船~
似乎也有提供婚紗攝影拍攝
有興趣的人也可以詢問一下^^

 

 

 

整體環境很令人放鬆
但又有一些創意裝飾
真的很適合我們這些都市來
想要追求放鬆的孩子們:)))

 

差不多該回座位嚕~~
等等音樂會就要開始了^^

 

 

音樂會開始之前
天花板部分居然打開了XDDD
(效果很有阿~~)

 

因為我們是下午去的
所以打開天窗之後
馬上大量的陽光就撒在台上:P
(應該下雨就不開了吧XDD)

 

 

之後就有素人歌手開始自彈自唱~~

 

 

 

配合她柔柔的嗓音&優雅的環境
頓時真的好像賴在這邊不走XD

 

最後我們的甜點也上來了~~
(其實是偷看到隔壁桌點的好料
就覺得很心動也要來份XDD)

是香草冰淇淋+布朗尼~~

 

 

甜滋滋的滿好吃
但布朗尼有點點偏甜
如果可以有一點點苦的話
應該就完美了:D///!!

 

但上面插了脆迪酥&小小的葉子裝飾
很療育阿XD

馬上就忘記布朗尼太甜的事情~~~
至於冰淇淋
因為時間有點久了XD
記得應該是一般~~
算是香醇但沒有特別的記憶點這樣!!

就是一到不會有地雷的甜品:))

 

 

這次的用餐大概就到這邊~~
派出他們的吉祥物跟大家say good bye~~

 

 

如果假日有空的話
不妨可以到這邊來走走~~

整體消費,單點品項約在60~180左右
(肉類約在200左右)
我覺得配合上環境算是滿OK的:)))

因為離台北不算遠,
整體設計也很有質感
有興趣的真的可以列入LIST中唷:)))

 

 

 

 

====================
商家資訊:

Neverland。小國生活
古堡Party餐廳(本次用餐地方)

官網:http://www.neverland.com.tw/#
官方FB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mohparty

地址:宜蘭縣五結鄉孝威南路42號
電話:0978-633271

營業時間:12:00-22:00
(周四公休)

**有停車場,可以預約,也接受團體聚會

====================



arrow
arrow

    kimi♥其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