列印

今年真的非常流行破褲
但是微破的那種已經不是主流
今年訴求超破!!!破很大塊的丹寧褲
才是最夯

這篇會介紹韓拍最流行的破褲款式
以及超Q的吊帶褲~~
然後也會告訴你這次我們挑破褲的重點因素!!
快來一起看看吧




NO.1 灰色破損貼腿褲

Q06 (1)

 

今年有很多破褲~
而且已經不再像以往破一點點那種小家子氣的感覺

而是真的就破給你看XD

Q06 (2)

尤其是在膝蓋處!!
會破到好像整片都勾破的那種感覺:))

這次去東大門挑貨的時候,
也一直想要找一件這種感覺(甚至破損更嚴重的)
畢竟如果是破一般的,
那可以買台拍我覺得比較划算!!
(小家子氣的想法XDD)

Q06 (3)

 

像這樣,
如果是選擇貼腿的破褲,
上半身就可以挑選寬鬆的襯衫或是單品作為搭配~

一個緊的一個鬆的~
這樣搭配剛剛好喔:D

Q06 (4)

Q06 (6)

 

如果個子比較嬌小的妞,
我則建議把上身扎進去,
因為這樣不但可以將上身&下身的比例明顯區隔
更可以明顯的拉長比例喔!!

Q06 (5)

 

MD示範了2種~
一種把襯衫當長版衣 ,
是營造更隨興的感覺,
也比較推薦有小肚子的妞這樣遮起來
(反正眼不見為淨XD)

另外往前滾一點的則是扎進去!~
就是我剛剛提到比例會比較好的搭配方式^^~
但是前提就是肚子&腰不能太胖,
要不然反而有反效果



NO.2 破損丹寧BF褲

Q07 (4)

這種感覺比較接近我想要找的XD~

畢竟貼腿褲不是每個人都可以駕馭~
一穿上去,
腿有多胖馬上就知道:(((

Q07 (2)

 

而且這件也破很大XD!!

這樣寬鬆的有點點小小BF褲(Boy Friend)
我覺得是最能穿出風格的style!!!

MD搭配的短版的長袖上衣~
因為可以偷偷看到肚臍
所以反而很性感>/////<

Q07 (3)

 

當然韓妞沒有忘記比例這件事情XDD

搭了一雙比較粗曠的黃色綁帶高跟軍靴,
不但可以將身高增加不少~
也因為黃色和褲子的藍有了對比,
更可以提升注目度喔

Q07 (1)

 

是不是很好看呢??
(又想去購入梯不爛的軍靴了>_<////)

 

下面是同一款褲子,
只是不同MD做不同搭配~
也PO上來給你們看看^^~

Q02 (4)

 

他改搭了平底的休閒鞋~
但是把上衣換成了灰色!!

Q02 (3)

 

然後重點是把頭髮梳乾淨
利用帽子&眼鏡點出臉部重點!!

這樣會自然將頭部、上身+下身丹寧褲、鞋子
分成3個部位
也必較不會因為沒有跟鞋
而喪失了比例的優美^////^

Q02 (2)

Q02 (5)

 

像這樣隨興背一咖包兒~
我覺得也很有港牌的feel捏^^

Q02 (1)

這樣的LOOK是不是大家比較好上手呢^^??

 

 

 

NO.3純色破損反摺褲

Q08 (3)

 

這款我覺得也滿好看的~
雖然破損程度不是很高

但是這樣搭
加上今年超夯的尖頭鞋
順著尖頭鞋的線條
讓腳部好像又偷偷增加了幾公分:P

Q08 (2)

 

像這樣搭白T也很好看

但是請要搭白T的孩子,
一定要記得選擇領口、袖口、整體都是很乾淨的白T
如果有污漬的,
請狠心的把它改為其他用途,
要不然會變成流浪漢低

原本那種很隨興的CHIC感就不見了啦!!!

Q08 (1)

 

應該很多OL會想要這樣搭吧XD!!??

很清爽又有點風格的style~
拿上1咖有質感的包,
就很有feel>////<

 

 

NO.04 反摺瑪莉吊帶褲

Q03 (1)

Q03 (2)

 

這個真的超Q的XDD

Q03 (3)

 

吊帶褲一直都是很Q的象徵
好像看到馬利兄弟一樣的可愛>////<~

而且吊帶褲也很可以藏肉
又算是滿方便的一種褲型~
所以我一直都滿喜歡的:D////

Q03 (4)

Q03 (5)

 

重點在於反摺的褲管~
一定要露出腳踝才不會覺得肥胖喔!!

Q03 (6)

 

這款是比較寬鬆的吊帶褲~
很方便裡面可以塞寬襯衫or棉T等~

而且因為屁股那邊做的比較寬鬆
所以穿起來也比較沒有限制:D!!

 

 

NO.05 貼腿鈕扣吊帶褲

Q04 (1)

 

這款相較於之前馬利兄弟XD
褲款部分是設計貼腿~

 

Q04 (2)

 

這種設計真的很要命
除非你的臀部&腿部都很完美
要不然真的不要輕易嘗試>_<

Q04 (3)

 

因為非常貼身,
加上這種吊帶褲都會凸顯臀部
我們這種東方人10個有8.5個卡稱應該都滿大
(我自己也是)

所以這種,
我真的覺得要先天優良的妞兒才能駕馭:(

Q04 (4)

Q04 (5)

 

不然看看MD~
也還要加上厚底鞋
才可以讓比例更好~~

Q04 (6)

 

但是真的很可愛啦>////<~
請有好身材的妞兒不要浪費
一定要買這種的來試看看唷^^////

 

 

NO.06 大口袋淺色吊帶褲

Q05 (2)

 

看到這邊應該覺得跟前面的有點像XDD

Q05 (3)

Q05 (4)

 

是沒錯拉XDD~

吊帶褲這些其實就插在口袋位置、
褲管寬褲、
刷色深淺&版型而已嘛>////<

Q05 (5)

 

PO這套是想要給大家看
裡面搭這種花襯衫也很好看啦!!!

Q05 (6)

Q05 (7)

 

加上秋冬流行的漁夫帽,
還有棕黃色的皮感小包
不覺得非常俏皮嗎

 

Q05 (1)

 

因為大部分吊帶褲
都是搭配白T或是白襯衫

所以我特別想要PO給大家:))

但小細節則是襯衫也是帶有藍色調
這樣才不會顯得太突兀喔!!!





NO.07 深刷色單口袋吊帶褲

Q01 (1)

 

剛剛看的是淺色,
這款是顏色比較深一點的:))

Q01 (6)

 

因為顏色比較深,
所以MD也搭了一個橘色的漁夫帽~

搭上這種顏色的帽子
不自覺地好像氣色都會比較好呢

Q01 (5)

 

加上一雙厚底布鞋
就可以打造可愛又時尚的感覺喔!!!

Q01 (4)

Q01 (3)

 

而且吊帶褲因為口袋多
所以隨身要放的東西就可以都丟在裡面XDDD

我批貨的時候也滿喜歡穿~
因為手機、筆...等的一些小東西
都可以直接放身上很好取用XDDD

Q01 (2)

 

當然他的搭配方式也又回歸白棉T的搭配
這也是最容易上手的方式喔^////^~~

 

 

接下來要介紹我這次挑選到的破褲了啦!!!

因為我想要找一個破的徹底一點
然後最好還有多功能可以當吊帶褲的款式
所以其實在東大門挑的有點久@@

接下來就讓我來說說她吧XDDD

 

《Pattis》 破損刷色吊帶2用丹寧褲 (←直接點連結)

DSC07647

DSC07631

 

這件設計是有點高腰的復古style~
所以很適合把上身的衣服扎進去

DSC07624

因為今年很流行微透肌膚的感覺
所以我搭了這款《清新挖肩綁帶透膚澎澎上衣》(←直接點)

微透的感覺和破褲的小性感不謀而合^^!!

DSC07617

DSC07694

DSC07691

 

而且像這樣可以把吊帶放在肩膀上
也很可愛又很俏皮XDDD!!

DSC07651

 

我也把身上的顏色減到單純
只有黑X丹寧X白的方式
讓破褲可以更凸顯

 

再來就是可以搭襯衫~~

DSC07606

 

這次搭配的是這件襯衫~《清新Girl下擺綴蕾絲綁帶襯衫》(←直接點)

粉紅色的甜美感
可以再中和一下破褲的頹廢feel~

DSC07603

 

因為襯衫是寬版的
所以就不再把吊帶放上了~

(吊帶可以拆下使用沒問題!!
想要一件多穿就是我選他的原因!)

DSC07600

DSC07586

 

因為這件襯衫下擺也有很美的蕾絲~
所以如果你手邊有這樣的上衣
就可以把它放出來

搭上破褲的氣氛也很有意思唷

DSC07585

DSC07564

 

你可以選擇把吊帶拆下來
或是像這樣把它自然垂下XD

只要小心不要被勾到
要不然我個人真的很喜歡這種吊帶垂下的感覺
很隨興又很有造型

 

接下來是搭一字領的上衣!!

 

DSC04899

 

搭配的一字領上衣是這件《女伶小雛菊蕾絲一字領條紋上衣》(←直接點)

DSC04889

 

這件上衣價格很可愛只要$590
彈性非常很好!!

我在現場大概1秒就決定要帶她回家XDD

理由實在太多....

1.是因為它上面的花朵很精緻
2.他可以拉成一字領or船型領(我都拉成一字比較性感)
3.條紋根本就百搭而且很夏天阿
4.七分袖很方便四季穿搭!!

.....
反正我就是對他一見鍾情拉

DSC04887

 

回到正題~

因為這種很甜美的上衣
搭上破褲之後
反而讓整體更有小法式的感覺(應該是被條紋迷惑)

DSC04866

 

而且因為我自己卡稱也沒有很小~
所以我沒有貼非常貼腿的款式

些些微的寬鬆感
更可以讓整體顯瘦唷!!

DSC04954

 

加上大腿那邊挖洞的地方
其實偷偷的幫你藏了一些腿部邊邊的肉

這就像大家愛穿透膚絲襪
因為她有光線因素
可以讓腿看起來更細

這是一樣的道理喔

DSC04962

 

吊帶精選過
可以拆下也可以組裝

就是剛剛有提過很方便可以一褲多穿的idea!!

DSC04964

 

後面也是用鈕扣的方式綁住~

加上些些微的刷破
可以讓整體更有質感!!!

DSC04963

 

挖得很破吧XDD

但其實沒有你想像中那麼露啦!!
畢竟其實只有露大腿那一塊
所以根本比你穿短裙還不露捏

刷色部份我也挑了很夏天的
微淺但不會太淺
有了刷色的輔助
所以其實真的很夏天喔:)))

DSC04965

 

後面口袋也都是真的可以放東西XDD

布料不會太厚~
是春→夏→初秋
都可以穿著的好物!!

畢竟女孩子真的不適合穿太厚的牛仔褲...
這樣很容易對下半身不好喔

DSC04966

 

前面也有真口袋(笑)~

DSC04967

 

再特寫一下刷破部位~~
真的很美說>//////<

 

DSC04823

在路上也很引人注目XDD
(看看右邊那個藍色大叔)


好啦我幫你們統整一下這件破褲的好處:

一、大片刷破,
台拍很少見破的這樣美的,而且今年的破褲就是要破給他用力嘛!!!

二、春夏布料,
比較薄所以都穿得住,不會因為太熱所以想要換掉他~
而且摸起來也滿舒服,很親膚唷!!

三、修飾刷色,
刷色很夏天但又不會太淺,仔細看還有深淺的分布,很能修飾身形喔!!

四、多way用途,
剛有提過,吊帶部分可以拆下,
所以可以當1.破褲、2.吊帶褲(吊帶放肩上)、3.造型褲(吊帶垂下放)

五、高腰復古設計,
這種很CHIC也很好搭配,也可以拉高腰線變長腿喔!!!

六、價格很優秀,
很美之餘,我也有幫大家看價格,
這件算起來$1480,有買韓貨都知道,這真的很便宜!!
因為我真的很想推薦這款給大家,所以價格部份我們也都很優惠唷!!


哈哈我打了好多~
你們就知道我很愛她

最後是要跟你說一下尺寸選擇部分:

一般穿S.M的妞可以直接挑這款的S號
因為滿寬鬆的所以都OK唷!!

一般如果穿大M&小L號的妞,
就請選M號!!~

詳細的尺寸官網上面都有~
大家可以比對一下手邊衣物這樣最準喔!!

DSC04826

 

好啦謝謝大家今天的收看~
我打了有點久>/////<~

希望大家會喜歡捏

 

4月新款都已經PO上官網
大家可以去逛逛

www.i-pattis.com


或者加入我們粉絲團聊聊天吧:DD!!!

 

然後好心人,
喜歡的話也幫忙按讚or推吧>////<
謝謝妳棉!!

arrow
arrow

    kimi♥其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