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張是想要表達腰痛!
(大誤!!!)

接續Part 1的米奇帽,
總是還要有些上的了廳堂出的了廚房的帽子,
所以Part 2就來看看這頂吧:DD

 

其實買這頂是個手殘的誤會=..=

某一天逛吉賽兒的粉絲團時,
發現她PO了一張好好看的帽子,
而且超貼心的說在哪家淘寶買的XDD

馬上就失心瘋了開啟我第一次的淘寶經驗=////=

所以說世界上沒有醜女人只有懶女人,
而懶女人也有可能一瞬間變勤奮~
(就是購物XDD)

然後不知道老娘是眼睛歪了還是一瞬間中邪,
明明就是藍底裸色緞帶<<是我的心頭好,
手居然不聽使喚的選了黑緞帶...

而且最誇張的是都寄到我家了才發現不對XDD

但後來覺得黑色也滿美,
馬上就釋懷(新鮮貨甚麼都好XD)

帽型滿圓的,
材質有點類似羊毛氈&毛呢~

雖然一點點容易沾髒汙~
但只要拍一拍就可以弄掉,
我覺得還算好整理^^//~

而且雖然價格很美(好像是300~400NT不包運費),
但質感我覺得有遠遠超過xd

而且就算被雨淋到也不心痛:P

(之前去日本戴了CA4LCA碰到大雨,
一瞬間想打死智障的自己="=)

右側的蝴蝶結好美~
而且帽子本身也超挺!!

就算不小心壓到,
戳戳他就可以回覆本來樣貌XDD

車線也很工整,
我覺得CP質非常高每個人都該有一頂XD

 搭配我就請出了阿竇的衣服

其實我一直滿喜歡竇騰璜&張李玉菁(STEPHANEDOU&CHANGLEEYUGIN)的商品,
但真的要分別的話,我喜歡阿竇勝玉菁姐許多:))
(個人喜好問題)

只是因為竇騰璜每次商品都比較長,
我個人以為適合165以上的高妞比較美,
但是我還是偶偶爾爾會偷敗個一兩件回家!!

(趁他們Family Sale時也很優惠XDD)

有興趣的妞自己去官網
STEPHANEDOUCHANGLEEYUGIN

 

跳回帽子問題:

因為帽子很法式,天氣也初秋了,
我就挑了這件7分袖的阿竇搭配,
搭配上泰國Merimies經典的冰淇淋包
(我的是雙色:Yellow X Yellow Mustard)

鞋子一樣是Pattis 10月份商品,
喜歡的妞兒自己去粉絲團,
問問小幫手還能不能訂購喔:)))

 

以上,
今日微網誌到這兒~~

有空可以到這裡找我們玩>/////<

 

arrow
arrow

    kimi♥其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