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主題是:
因為包包funny所以我要配一個機車表情XDD

哈哈!!今天是小小手滑的分享拉~~

女孩們除了衣服鞋子外,我想包包控也大有人在吧XD??
快來看看最近入手的好貨>////<~

 

 

有再發露很多blogger或是MD的應該知道這個牌子~

忘記是去年還是前年,
以囧臉玩笑包燒了好多人的HLW,
曾經真的差點也要帶走我的小朋友XD

但後來我的理智阻止我
(其實是忘記追蹤下去買了拉XD)
所以之前有倖免逃過~

但今年會購入這咖也是很奇蹟般的相遇啦!!
(所以會買就是會買,只是時間早晚=////=)

起因只是一時興起跑到一中街逛逛,
結果亂晃晃到發現HLW的櫃位!!!

我印象中之前在益民商圈那邊有,
後來就消失,官網也沒有PO出遷移地址~
所以突然發現到他也是一個小驚喜:P

P.S目前官網已經改上地址了:
台中經銷點:台中市北區育才街6巷2號 W商城
喜歡的妞兒可以自己到現場看喔^^~

因為敝人在下肩膀很不耐,
雖然有很多包包,
無論大包小包手拿包都有了,
但是一直想要找一個類似Longchamp這種本身就很輕的包包~
(Longchamp我有一咖藍色的~真的很好用!!)

這樣就算要批貨、揹一整天去SHOPPING也都沒問題的那種!!

結果那天的奇遇,
就讓我看到他啦!!!

後來回去翻拍賣這款名稱是這個>>
☆HLW NY 非嬌蕉包banana/tata baby夏季新品【NBKRED】時尚穿搭必備 轉印包 鉚釘包 紅色M號

包包有2個顏色,
本來想要買黑的,
但後來一想,好像真的沒有一個正紅色的包包,
既然都是翻玩名牌的包包了,
幹嘛要這麼正經買黑色??

這樣一個想完,
一個回頭後,

我就已經帶走紅色拉XDDD!!

 

我們先一起看看細節喔^^///~



HLW印的我覺得真的很精緻,
尤其角度要是對了,
完全就像一個真的包包XDD

光線反差和質感都很明顯的印出來了~~

這不知道要經過多少次實驗呢>////<

 

正面是鎖頭包~

背面look~

連背帶部分也有印上鉚釘,
想想如果這上面都是真的鉚釘,
應該會超級重的吧!!!
(雖然很有氣勢XDDD~)

環扣部分也很優秀,
不像一般市面上的環扣,
這種也比較耐重~也比較不會夾傷手喔!!
(一定有人被夾過XDDD~)

包包兩旁還有"真的"扣子可以扣起來~
就會讓包包完全變成梯形~

要是不強調怕大家以為也是用印的XDDD~

我個人平常是沒有扣,
因為拉哩拉紮的東西太多XDDD~

裡面有1個拉鍊帶&2個口袋~
而且不要看它小小的,
因為是梯形的關係其實度量很大很能裝~
對我而言非常好用~>D<////~

口袋部分大的(左)裝三星NOTE很剛好,
小的(右)就是IPHONE~
我都這樣分配:p

拉鍊外面還有HLW的LOGO~

 

包包本人真的很輕,又很能裝,
完全就是我最近的新歡>////<~

而且可以手提又可以肩背的多way功能,
便利性自然不在話下喔

 

 

而且實際上紅色意外的好搭配!!~

無論是剛剛搭配很甜美的白色假刺繡洋裝~
或是改搭上立體墊肩,比較有氣勢的衣著,
也都很fit!!

包包大小大約是34*35*17cm,
可以放下A4沒有問題^^~

如果有OL妞兒也可以Buy入,
想要放文件等資料也很方便!!!

一個不留意看起來,
真的很像真的包包~

而且真的很輕,
加上包包材質是聚酯纖維,
如果弄髒只要擦一擦或是用小刷子刷洗一下,
應該就可以變回原來的美麗樣子>////<~

雖然說真皮包有他的質感和越用越美的時間痕跡,
但是一旦碰到下雨or染色,
又或者是比較明顯的擦傷,
都會讓人想罵三字經>"<~

相較之下這樣的轉印包,
既有圖案又有方便性!!

實在很適合懶人如我啊!!!
(還是我應該把部落格改名為:懶人的碎嘴日誌??)

好拉今天的小分享到這邊,
上周一直再處理新貨的事情>"<~
都沒有空好好的寫blog~

希望大家還是有空來坐坐~
喜歡的話也按個讚or推鼓勵一下我吧^^///~

以下是HLW的相關資料,
喜歡的妞兒可以加入關注喔!!

❤HLW Yahoo拍賣
HLW NY Fake Print Bag 臉書粉絲團

**目前在台北、台中、高雄、台南都有實體店面,
如果剛好在這幾個城市的妞兒,
可以現場去背背看~
(一背上手XDDD)~
也可以節省運費唷:)))

 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今日的搭配服裝如下:

★第一套:
Pattis【K3001】oct-韓國帶回十字刺繡感印花圖騰荷葉綁帶洋裝-白
(已經斷貨我就不付連結給大家了)

★第二套:
Pattis【J3022】SEPCT-韓國連線宮庭塗鴉撞色修身氣質雕花圖案洋裝-橘

喜歡的妞兒在自己去看喔^^//~



>>>快來這邊找我們玩: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kimi♥其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