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相信每個女人心裡都有一隻蜈蚣~
每到換季、出清、上新品、雜誌介紹、麻豆兒推薦、部落客發文的時候,
都會死而復生(那哪有不存在的時候....)

之前動動手指滾滾滑鼠的慾望清單雖然還是很燒,
但真正入袋的就是這幾双了啦!!!
(因為有些缺貨,我想要熱騰騰的現貨啦!!)

所以這篇裡面的都是我寫文時還有現貨的,
會附上心得給大家參考唷>///<~

如果還沒有看過我之前的慾望清單的話,
請往這裡去!!

★穿搭★2013秋季踝靴&短靴的10款慾望清單→網購幹嘛一直燒我??(上)
★穿搭★2013秋季踝靴&短靴的10款慾望清單→網購幹嘛一直燒我??(下)

接下來就來一起看看收到的好貨吧>D<!!

 

 

NO.1 Grace gift超激細身比例~辛辣美腿內增高膝上靴(棕)

過膝長靴一直是敝人在下的夢想(?)
因為每次穿上,
腳看起來都會又長又直~

而且甚麼小腿肌那些事情都可以拋到九霄雲外去,
因為眼不見為淨XDDD
(全部都包起來啦!!!)

 

搭配上我挑了和棕色對比明顯的藍紫色洋裝,
摸起來很輕柔也好舒服~
大約可以從春日經過夏季到初秋都沒問題>////<~

想看更多自己往這裡點去:(這篇主題是靴!!是靴!!!XDDD)
Pattis【J3011】韓國直送花花圖騰民族感寬袖寬版華麗綁帶洋裝


說到GG家,
Grace Gift從我小時候(?)就是一直有購買的,
印象中也是最早有請藝人代言(好像是徐若瑄?)的網購品牌,
之後也有請到藤井Lena來拍目錄,
完全就是擊中少女夢想的品牌

之前蜈蚣病犯的時候,
一箱箱寄到家裡的小禮物,
大部分上面也都掛上了GG的LOGO,
真的是一個花錢的好地方

好拉重點是鞋子:p~

這雙鞋子非常好看也好搭,
基本上只要搭長度落在大腿中間的裙or褲都OK~
而且因為包覆性很好,
所以惱人的小腿肌或是粗腳踝都可以裝作沒看見!!

我們先來看看細節好了!!

整雙鞋子都是麂皮,
雖然麂皮在保養上比較不容易,
但是他散發的皮感真的很令人著迷
(還是只有我??)

就是有一種秋冬專屬的感覺,
所以每到秋冬我就會不自覺的看起麂皮相關的產品!!
(不管是包還是鞋=/////=)

但其實保養上現在已經很方便的,
有那種專門噴麂皮的噴霧,
可以稍微抵擋一些髒汙&防水,
有喜歡的妞妞可以自己去搜尋唷:)))

回歸正題,
這双過膝靴重點在後面,
特別設計了V型開口,
從後面看也好好看(又可以拉長腿)~

而且環扣設計這個視覺重點,
也不自覺的會一直一直看著那個V型切口&環扣
(有病嗎?)~
好像裡面有魔法一樣XDDD

拉鍊是作在內側,
我實際穿脫了好幾次,
覺得算是滿好穿脫的過膝靴喔!!!

妞兒不知道有沒有試過,
有些過膝靴因為腳踝處作的比較緊,
所以在穿脫的時候會非常難抽取,
但是若是作的太寬,
又沒有辦法顯的腳細,
這點GG就掌握得很好唷>D<///~

裡面有偷偷內增高4cm,
對於我這種無法穿高跟鞋走跳很久的人,
無疑是個大福音!!

因為可以稍微拉長身高,
又不用虐待腳兒,
實在是一個貼心的不得了的好方法XDDD

後方看起來也很迷人吧>////<~
是不是不自覺就會一直看那個V型缺口???
(說是!!XDD)

搭配上露肩&鎖骨的小洋裝是不是很Q??

GG官網上是搭配比較隨性的風格,
但是身為洋裝控的一員,
穿甚麼鞋都想要以洋裝為優先拉!!

我平常穿36or37(一般穿37較多),
這双我拿37覺得剛剛好,
裡面如果有穿棉襪(就一般少女襪XD)~
也不會覺得太緊!!

我身高約161cm,
長度我覺得剛剛好,
但是如果要蹲下還是會略有一點點不方便,
(畢竟她整個包起來了>D<)

筒圍OK~小腿肚也不會太緊繃,
但如果腿部有練過田徑或是腿圍較大的妞妞,
可以參考一下官網說明選購喔!!

穿起來腿很直XDD~也很保暖~

雖然活動不較一般短靴方便,
只是這樣一雙很有存在感的過膝靴,
如果沒有的妞兒,
我覺得可以好好將他列入清單喔>/////<~~

P.S後面這件洋裝在這:
Pattis【J3001】千鳥格澎澎袖綴露肩拼薄毛料蕾絲洋裝

 

 

 

NO.2 Ann’SXB2B.甜蜜嬉皮雕花綁帶厚底跟鞋(黑)

這双大概很多部落客人手一雙XD!!
只是款式略有不同:))

這個款是從去年就很紅,
原本的鞋型應該算是從Jeffrey Campbell來的,
前高後高+粗跟設計,
大部分的妞妞兒都可以駕馭他:D

另外一個選購的重點,
因為這雙鞋也是Ann's和崔咪合作的鞋款之一喔!!

崔咪之前有因為工作的關係合作過,
本人其實小小隻的(而且無敵瘦~),
說話也輕輕柔柔的,
完全就是一個甜美的好女孩>/////<~

但是聊到工作上or設計上的事情,
眼睛馬上就會燃起火花~
說話也會變快XDDD
完全是個工作狂喔~(笑)~

知道崔咪的妞們應該也知道她的品牌B2B,
特別是她自己設計的款式,
無論是英式風格、拜占庭元素、或是翻玩香香等的設計,
帶有濃濃的崔咪風格而且可以詮釋得很好!!

如果還沒有開始關注她的妞妞們趕快去吧!!

❤崔咪個人FB粉絲團
❤崔咪經營的Back to British

好了又該回歸正題~
這雙鞋真的前高後高,
站著的話感覺超級穩~
完全不用擔心跌倒!!!

而且因為高度夠,
所以我馬上變為175的高挑身材XDD
(真希望我本來就這樣~)

而且這種款式,
論是褲裝or裙裝都可以完美消化~

尤其黑色又是百搭,
如果有需要出席特別場合的妞兒,
真的可以考慮購入一雙喔!!

而且之前常在東區走跳時,
也常常去Ann's的店面購買,
姊妹們隨便買一買,
莫名其妙就湊到VIP了

可見Ann's鞋子有多好買了XDDDD
(還是物以類聚太愛花錢了??)

細節部分也完全不馬虎,
蕾射雕花的收邊都處理得很好,
完全不會有毛邊出現XD

 

偏圓的楦頭也很漂亮~

衣服部分我搭上了厚磅數的單寧洋裝,
上面的星星則是另外拼接,
非常的有亮點也很引人注目!!

而且袖口超可愛的大蝴蝶結,
完全征服了我的心肝XDDD!!

喜歡的妞兒自己往這兒去唷!!

Pattis【J3009】正韓澎澎袖口蝴蝶結亮片可愛星星丹寧牛仔拉鍊洋裝

 

鞋子怎麼看都好好看唷>////<~

而且縷空的設計,
讓肌膚從裡面透出來,
更顯得精緻&華麗了!!

這双我一樣拿37,
穿起來有點點略鬆,
但應該不能改拿36,
可能會有點太剛好的程度,
給想要購入的妞兒參考!!

怎麼看都很喜歡>////<~

而且要再說一次,
真的很穩XDD~

因為我平常不太穿超過7cm的鞋子,
除非是拍照,
要不然可能因為小腦發育有點不完全的關係(?),
我很容易跌倒

但這雙穿到目前為止,
我都沒有跌倒過拉!!!!哈哈哈!!!
只要你不是左腳拌到右腳,
我想這麼穩應該不會有問題低:P

 

 

 

 

NO.3 AIR SPACE★歐美復古款~光澤擦色性感側身鏤空V口踝靴(粉)

這雙是粉紅色的唷>///<~
(有眼睛的應該都看到了啦)

秋冬真的很少品牌會出粉紅色的踝靴,
所以他也列入我的List當中啦!!

這雙算是讓我一見鍾情的款式~~

秋冬少見的鮭魚粉色,
讓我就算搭到春天也完全沒問題,
加上側邊V型剪裁~~

不同於一般在正面or在後方的開衩,
改為在側邊讓人很有新鮮感~~
也覺得分外的好看>////<~

因為跟膚色滿接近的關係,
所以視覺上更像腿部的延伸,
感覺腳又更長了!!

這雙我一樣拿37號,
但是有點點略鬆,
但鬆的程度還不至於會掉鞋子,
給大家參考一下唷!!

 

不知道是因為我運氣好,
都挑到好鞋子or現在廠商製鞋的功力越來越好:DDD??
這雙雖然是細跟,
但是也是很穩!!

而且傾斜的弧度滿舒適的,
給腳的負擔不會太大>////<~~~



而且顏色真的是我的心頭好,
搭配洋裝也是非常完美>////<

近看一下,
是否也覺得側邊的V字好好看???

而且利用剪裁讓鞋子更有線條感,
真的要好好誇讚AS的用心>////<~~

穿脫經是由後方拉鍊,
大家也知道我很懶惰,
要綁帶的若不是真的很愛,
其實不太會常穿~~

象這樣只要一個動作就可以完成,
當然是列為我的首選嚕:P

近看縫線也都非常扎實~~

而且拼接的感覺讓鞋子看起來很像花辦,
一層一層溫柔的包裹住你的腳!!
(顏色也很美>////<~真的就像花朵一樣)

從正面看也是呈現^字形的感覺,
最近對於這種簡單的設計也非常喜翻>////<~

差點忘了提洋裝,
因為鮭魚粉的顏色太甜美,
我就找了這件有點小復古感的洋裝作為搭配~

領口&袖口都有超美的小雛菊蕾絲點綴,
看起來不但有氣質也非常甜美>////<~

下擺特意作的百摺裙襬,
好像回到了國高中時期,
看起來應該有年輕5歲吧XDD?
(自我感覺良好~~)

喜歡的妞兒自己到這邊Check唷!!
Pattis【K3011】綴蕾絲領點點小雛菊水玉絨布七分袖百折洋裝

 

是不是怎麼看都很喜歡>D<///~

就算要搭配裸色系的衣著,
也都完全好看>///<~

 

 

NO.4 Ann’S時髦部落客.V口釦帶交叉踝靴(黑)

好像廢話了很多之後終於來到第4款!!
我要加快腳步>D<~

黑色經典的踝靴怎麼可以不擁有!!??

正面小V型的剪裁雖然秀氣,
但是環扣的中性感卻又讓這雙鞋無敵百搭~~



而且只要搭上有黑色元素的衣著,
這雙混合甘X辛完美比例的好靴,
都可以馬上為穿搭加分>////<

 

而且這雙又是粗跟~
可以愛美又不怕仆街!!!
(到底是有多怕跌倒??)

然後這雙我也是拿37,
剛剛好不會太大or太小,
加薄襪or絲襪OK~
但不能加棉襪喔!!!

而且我無敵喜歡他交叉扣環的部分,
總覺得帶點隨性的感覺,
更可以發揮穿搭上的創意,
也比較不會被局限住風格:D

逆看看!!~
近看是不是很心動XDDD~

除了環扣之外,
上面也有按上鉚釘~
為全黑的踝靴增添亮點

前面的開衩很美吧??
好像燕尾服後面的V字開口~

是想要成為小小紳士嗎XD///??

交叉帶部分也有壓線,
為整體的質感提升不少!!

也是作拉鍊設計,
拉鍊位於內側也比較美觀唷:)))

喔~~衣服部分因為想要呈現又率性又性感的feel~
所以找了這件作為搭配~

裸色露肩X黑色窄裙X黑色短靴~
好像天生注定好要一起的合拍XDDD////~

而且削肩設計怎麼看都好美~
喜歡的妞們自己Check連結喔!!

Pattis【J3023】露肩垂袖超氣質顯瘦婚禮窄裙洋裝

有沒有人看到這邊就已經閃去買鞋了XDD??
別急別急,
讓我們一起看下去~~
(看完再一起買後XDD)




 

NO.5 Pattis【K3021】麂皮交叉綁帶環扣粗跟短靴(咖啡)



哈哈有在follow我們Pattis的應該知道這雙了 :P~
因為我自己也無敵喜歡的,
所以讓我偷渡一下吧>////<~





這双我在韓國看到的時候,
就用食指一直指~說那是我的鞋XDDD!!

因為麂皮+粗跟+6.5cm我最愛的高度,
不拿一雙回來怎麼可以:P

 

而且前面交叉環扣的部分,
很像Steve Madden有一季的商品,
(喔之前實在太貴我買不下去=..=)

隨興的垂墜+麂皮營造的深淺感,
而且價格約是Steve Madden1/4~1/3...
怎麼可以不購入XDD

先來說細節,
我其實不喜歡沒有層次感的鞋子,
不知道有沒有人跟我一樣,
因為皮質的不同,再經過光線照射,
都會反射出每款鞋子專屬的氛圍>////<~

這雙鞋子有2個金屬扣環,
會因為自然重量垂下~

而且前方鞋舌部分還有環扣固定,
讓交叉帶部分可以維持基本的位置!!

還有很重要的一點,
就是>>粗跟啦!!!(哈哈~)

我最近也都穿著他趴趴走~
跟非常的穩,
也因為高度只有6.5cm左右,
所以也不太容易疲累唷

尺寸部分跟大家報告一下,
因為是韓版,
這双我是拿24號(約是38號),
穿起來略鬆一點點,大約是預留棉襪的空間!!
(因為秋冬我想要搭膝上襪:P)~

如果很難挑選的妞兒~
建議先往上加半號,
ex你平常穿36(約是23),那你就拿37(23.5),
大概可以保留有棉襪的空間^^

但若是有妞兒裡面還要加刷毛襪or鞋墊,
就直接往上大1號唷!!

再搭配上來說,
其實我覺得在秋冬,
咖啡色比黑色還實搭~

可能因為秋冬的衣服大部分都偏暗,
所以我更需要一雙淺色的鞋子平衡她:)))!!

這雙靴兒還有一個好處,
就是雖然她是短靴接近踝靴了,
但因為有高度的關係,
所以看起來會讓比例更好!!

而且遮住了腳踝,
也可以讓小腿肚看起來比較平衡喔:D!!

筒圍的部分也比較寬,
要搭褲裝也完全OK

(但我個人喜歡短褲&裙拉)

這雙讓我墜入愛河的美鞋就講到這兒~

身上搭配的SET組在這邊:
Pattis【K3012】小香感毛呢雪紡圓領上衣+鬆緊反折短褲SET套裝組

彩色的粗針織外套在這裡:
Pattis【K3014】彩色粗針織格紋鉤針長版口 袋外套-橘紅/綠灰

有興趣的妞兒去Check~
我們要火速到第6雙拉>///////<

 

 

 

NO.6 amai*微古風潮.雷射花邊作舊感綁帶短靴(巧克咖)

終於到最後一雙啦!!

不知道為什麼,
我很喜歡這種仿舊or刷色的效果~

好像總覺得有了時間的痕跡,
可以讓鞋子更有生命!!

而且這種綁帶的踝靴加上短襪,
無疑可以打造青春少女的風格~
阿姨我最喜歡了!!!

 

對不起更正一下XDD~
是一雙穿了可以變少女的鞋子才對:P

這雙我也一樣拿37~
加上棉襪也OK~

而且底非常的軟~
感覺可以玩追趕跑跳碰500次沒問題XDD

由於我本人是屬於腳踝細,
但小腿肚很容易水腫的人~

所以如果剛好這種卡在腳踝之上,
又是縮口的短靴,
很容易讓我的小腿肚更顯肥壯!!

因此會搭上一雙略長的襪子,
去破壞靴子和腿本身的交界,
也可以讓層次看起來更有變化!!!
(當然搭了白色更可以轉移焦點XDDD)

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發現一個重點....

這雙鞋是綁帶而且沒有偷懶拉鍊的>口</////!!!!

對~
身為懶惰王的我,居然會挑這種要認真綁帶的鞋子,
真的是不可思議

 

但因為我實在是無法忽略他的刷色嘛!!!

而且膩看看~~
旁邊還有小花蕾絲作為收邊~
是不是想要拐走我心裡的少女魂呢??

微尖的楦頭可以拉長腳型!!
是不是看起來更鮮細呢??

穿尖頭鞋會痛的我,
穿這雙是完全舒適的唷!!!
我想可能施了魔法~(誤~)



後跟也很美~
我很喜歡這種原木色的跟
感覺很扎實也比較有feel~

(有一種很假的木頭包皮跟...
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看過,
實在是很討厭....)

 

我故意沒有按正常的方式綁帶~
而是繞了兩圈之後綁了小小的蝴蝶結在前面,
這樣看起來會比較俐落,
也不會有長長的蝴蝶結尾巴落在外面XDDD////~

洋裝部分因為我想要呈現少女的甜美(毆打)~

所以選擇了蕾絲X裸色雪紡這樣清甜的LOOK~
小領子看起來也很俏麗~
而內有網紗襯裙則讓層次看起來更多更好看!!

喜歡的妞兒這邊看
Pattis【J3020】絕美拼接A字珍珠領工庭蕾絲華麗洋裝

好了~
這篇打了好久~
廢話也講了好多XDDD~

不知道像這樣的文章對大家有沒有幫助呢?
或是想要我分享甚麼樣的資訊哩~

有興趣的妞兒快來留言給點回應吧>////<~~
讓我們一起成為人型蜈蚣吧!!

 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還沒加入粉絲團的妞妞,
快動動手指吧>////<~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kimi♥其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