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喜歡這種鄉村的感覺喔!!

總覺得假日就是要遠離都市塵囂,
到這種充滿台式鄉村的村落去,
好像才可以完全釋放上班的緊繃~

如果說比照宜蘭之於台北人,
那南投應該就是台中人的後花園拉~~
今天跟著我們一起,
手指滑滑看新品之外,順便一起感受鄉間的美好吧

 

NO.1 清甜LOOK
PAZZO-溫柔鄉村花朵刺繡後拉鍊荷葉袖洋裝
Pattis-針織鬆軟翻領附口袋綁帶毛料外套

鄉間的空氣真的很好,
拍起來彷彿也能感受到的清新:))))~

這件PAZZO的小洋裝,
第一眼就決定了!!!

清新好女孩的風格,
走到哪裡都沒問題XDDD!!

淺藍色的圓領洋裝,
搭配上荷葉七分袖,
怎麼看都好有氣質

 

蕾絲領片是我另外搭配的,
原本的衣服請參考下圖唷!!!

(↑圖片轉自PAZZO官網)

實品顏色比官網上淺,
感覺是淺淺的很舒服的那種藍色,
並非像丹寧布那麼深唷!!

尺寸我拿s號,
穿起來剛好,不會太鬆OR太緊^^!!

材質上摸起來滿舒服的,
也非常透氣!!

我覺得比較適合夏天或是剛剛轉涼的初秋~
大概20度上下的天起比較OK~

仔細看的話是長這樣唷!!
上面的小花朵兒是刺繡的!!

布料本身有混一點紅色&黃色的小點,
拿到的話千萬不要以為是瑕疵:P

袖口剛剛提過,
很可愛的抓縐荷葉袖~~

腰部作高腰抓縐,
有一點點娃娃裝的 feel~

天氣如果比較涼的話,
可以搭上灰色針織外套!!

韓國今年很流行長版的外套!!
而且像這樣翻領鬆軟的感覺,
很適合秋天涼涼懶懶的天氣XDD

 

綁起來看起來比較有精神,
但是自然垂墜的的紋路,
讓好女孩的感覺多了點隨興!!

這種介於清新&隨性中的風格最近還滿喜歡的:D////

剛有提到,領片部分是我另外搭的,
有時候除了項鍊之外,
像這樣的假領片真的很萬用>////<~

比起原本自然的清新GIRL~
這樣帶點女孩感的俏甜,
更是我喜歡的FEEL^^

看到綠葉都覺得很開心!!
這可能是城市小孩的通病後??

 

 

NO.2 俏甜LOOK
PAZZO-單寧拼接經典復刻格紋長袖襯衫
Pattis-英式細格紋柔感小襯衫圓領洋裝 

 

 

 

第二套是格子女孩XDD!!

我把PAZZO的單寧襯衫,
改成外套綁在腰上,
裡面則是搭配Pattis小英倫洋裝~

故意想要打破原本格子洋裝的正式感,
加上美式的隨意丹寧,
讓整體風格看起來更有變化!!

但是襯衫本人也不是等閒之輩啦!!

袖口&袖子底部都有拼接格紋XDDD!
舉手投足都會不小心閃一下>////<~

因為袖口反折部分也是紅X深藍的格紋,
配上小洋裝本身的黑藍X紅線條,
這種大格X小格的小技巧,
無論何時都意外的合拍唷!!
(但是顏色上記得要統一!~)

反折部分,
布料摸起來非常舒服!!!

袖口也偷偷的有拼接>D<

胸口有真口袋~
鈕扣做金色有點復古的感覺我也很喜歡>////<~

整件丹寧材質很舒服,
但是剛拿出來還是有漂白水的濃濃味道,
記得要下水單獨搓洗,
晾乾之後才不會有味道唷!!!

 

(↑圖片轉自PAZZO官網)

PAZZO官網顏色好像都偏深一點點,
實品顏色我覺得介於官網和我拍照中間~
(拍照時還有太陽光,會比較黃一點:P)

裡面的洋裝摸起來也無敵舒服!!
布料稍微偏厚,
依照台灣的天氣,
我想穿到冬天也OK啦!!
(但是外面還是要加外套拜託XD)

太陽快要下山了~~
我們加快腳步看下去吧>/////<

 

 

 

NO.3 法式LOOK
PAZZO-MIT 甜美好感條紋後拉鍊長袖洋裝
Pattis-英倫風經典格紋繭型寬版西裝外套

 

 

第3套來嚕!!!

是說拍這套時,
柒先生一直要我擺大動作,
殊不知這造成了我很大的困擾~

像我這麼氣質的女孩(?)
實在很難理解大動作是甚麼!!

(是躺在大馬路上還是跳躍嗎???)

還是繼續作做假裝頭痛比較適合我XDDD!!
大家應該也比較習慣嘛


 

阿!!
完全離題~
請大家回來後~

像這樣利用皮帶扎起來,
不但感覺很有小紳士的感覺,
更可以打造目光重點唷!!

說到外套,
本人是寬鬆剪裁,
想要看更多可以參考之前發的文章(是PO黑色款)

文章裡面還有其她穿法,
自己乖乖看後:D////

 

這樣的穿法,
最近看到很多MD都這樣搭配唷!!

裡面簡單穿著,
外面的寬版外套不再扣起,
改為繫上皮帶,
立即變成另一種感覺,超級好看的!!!

如果不扣的話就長這樣,
因為是長版的關係,
和裡面的條紋洋裝配起來,
也是好看好看的

外套是寬版的,
大概到L號妞都可以穿唷!!

而且反折外套袖口,
露出裡面的內襯色也是一大重點

接下來就來仔細端倪這件洋裝吧>////<~

 

PAZZO這件洋裝非常舒服,
摸起來會讓人想睡的那種(?)XDD

就是可以直接躺在上面睡大頭覺的舒適拉:PPP

洋裝本人有點點略長,
敝人在下僅有161CM,
穿起來會有點點顯矮,
建議搭個有跟的鞋子會比較好!!

 

但是這種橫條真的很法式,
而且我還很爽快的挑了最顯眼的紅色XDDD
(其它還有白&黑,妞們自己上官網看唷)

 

(↑圖片轉自PAZZO官網)

官網的比例好像有點點不對,
總之全長有80多公分,
也很適合高個妞!!

 

在陽光下好美喔!!!><//~

而且我要再說一次,
穿起來真的好舒服好柔軟

有在追求軟綿綿感覺的妞們,
請列入購物清單吧XD

肩膀坐了一點點抓皺,
可以讓肩線更立體~

背後是作整條拉鏈穿脫~

但可能因為拉鍊畢竟是金屬,
剛穿了,我會覺得有點點異物感,
但再穿一陣子就還好了~

對金屬容易過品的妞請再三考慮,
或是買了先試穿看看,
不要急著剪標唷!!!

 

 

 

NO.4 慵懶LOOK
PAZZO-橫條圓領拼接襯衫擺針織上衣
Pattis-寬版小針織狀色鈕扣鬆懶反折罩衫外套

 

說著說著好快就到最後一件啦!!!

經典黑白條紋針織,
為了趕走秋冬冷冰冰的感覺XD~
所以外面搭上寶藍色的針織外套>////<~

膝蓋左右的長度,
讓身型顯得更嬌小~
也會讓人更有保護欲望:P

袖口反摺有撞色處理!!

撞螢光的色調和寶藍外套互相呼應,
隨便一搭都是焦點

外套內裡是白色,
隨著走路會不小心(是刻意才對)露出來,
加上下擺的鈕扣看起來是不是超Q的???

袖口長度超過手指指結,
忘記在哪裡看過的統計,
像這樣超過指結的長度會特別惹人憐愛>////<

有些韓國男星也都會故意穿這樣的感覺,
有追韓星的絕對都有印象
這樣一穿,
完全就是讓人心動的秘技>"</////
(應該不是只有我這樣,快承認吧你們:P)

外套偏厚,
保暖度也還不錯:D~

但是如果想要擋風的話就不要考慮,
畢竟針織通通都是洞阿XDDD

裡面的條紋針織衫是PAZZO商品,
長度有點點偏短,
但是只要不亂動,
還是可以單穿無誤XD
(是說有點短,建議還是穿個內搭褲好了)

經典的黑白色調,
搭上下擺的抓皺,
而且袖長又很犯規的做得比較長,
男孩們看到這樣的穿著會心動吧XD?

喔我自己有點喜歡這樣,
決定用廢話讓你們停留一下目光XDDD
(毆打~)

正件非常寬鬆,
如果天氣再涼一些,
裡面搭上單寧襯衫or單色有領衫,
應該也會很好看

袖長滿長的,
針織的觸感OK,
就是一般針織的好摸程度~
不會刺激肌膚,但也沒有超好摸@@

下擺拼接的荷葉,
拿到的時候滿皺的>"<~
追求完美的妞妞記得燙一下再出門~
(嘿,圖片裡沒燙...~大家不要介意,賞圖為主:P)

針織部分細看這樣唷~~
這款滿基本的,
應該是每個妞兒衣櫥都有一件的必備款!!

(↑圖片轉自PAZZO官網)

是說我要坦誠一件事~
當初沒有仔細看圖片,
我還以為下擺針織部分有作圓弧的花邊,
想說很特別一定要買回來!!

阿結果收到才發現...
納明明就是皺摺!!是皺摺!!!

我的眼睛是怎麼了>"<....

但收到就收到了,
因為鬆軟又寬鬆,
穿起來也很舒服~
還是把它納為小妾收到衣櫃裡拉

配上同色的黑靴~
打造簡約又不失造型的形象~

 

好拉~~~
今天的PAZZO X Pattis混搭的內容就到這邊!!

因為有妞會很困擾,
到底韓貨是不是只能搭韓貨,
才不會搭出問題?

當然不是嚕傻孩子:P~
韓貨X國民品也可以搭出另外的風格唷!!!

快跟著我把衣櫥裡冷落許久的衣服翻出來吧>/////<~~!!!

 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今天搭配得大家都還喜歡嗎?

其實真的不要被"韓貨"這個字眼限制住,
多種不同的單品,
只要有心都可以重新詮釋為你的新風格唷!!!

老樣子附上粉絲團,
快來找我們聊聊吧

 

 

 

 
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kimi♥其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