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篇就用可比來作開頭吧>////<~
從可比在小美日系的時候就因為她,
不自覺的點下滑鼠然後東西就送到家裡了

真是好的MD帶人上天堂(但付錢時在地獄...)

下篇繼續聊聊剩下5款的慾望清單吧!!!
GOGO~~~

 

《NO.6》
Grace gift英倫女孩.學院復古牛津雕花粗跟小短靴 米白

 

GG家的鞋子一直都是以好品質&快速流行著稱,
也是我常常手指不聽使喚的一家,
相信妞們應該至少人腳一雙吧??

綁帶+雷射雕花增加細緻度,
復古的圓頭楦型,
想要當一天的古著GIRL也很容易>////<

而且,
內側有拉鍊喔!!!
要不然像我這種懶人怎麼會挑這款XDDD???

搭上V領的小洋裝,
就是GG家一貫的甜美feel~

因為鞋子比較淺色,
衣著的飽和度也偏淡,
GG加入了一個紫色的泡泡短襪,
馬上就有了層次與焦點~
(趕快筆記~)

但是如果腿比較短的妞,
就儘量不要這樣穿搭,
因為很容易會把腿顯得更短>"<
(因為切割的效應)

鞋跟也只有3cm,
雖然沒有辦法增加很明顯的身高,
但是卻是非常實穿的高度~~!!!

總共5色一字排開是不是每色都想要帶回家?
粉色&淺棕色我也很想要!!
但是總覺得米白這種很純很甜的感覺,
就算到了春天也可以繼續使用,
所以選擇了米白喔

 

《NO.7》
Grace gift華麗女神.異材質拼接亮片短靴 灰

這款去年就已經超流行,
正面看起來超基本的款式,
卻在後面綴滿了亮片or細鑽,
本來去年在百貨就要入手一雙,
但後來好像又把錢花到別的地方去了....
(慾望無窮阿是不是)

一定要有的懶人設計>>拉鍊XD
還有滿滿的亮片超吸人眼球!!!

而且有點牛仔靴的楦頭也很百搭~

GG家搭了今天秋季超夯的大格子,
配上紅了好幾季的高腰BOY反摺短褲,
繫上一條黑色的復古皮帶,
看起來非常簡單又很時尚

然後一個轉身,
鞋跟閃亮的光澤,
又會因為不同的角度一直吸引大家的目光!!!
豈不是又是一款心機靴??

而且灰色也很好搭配衣著,
因為本身就是沒有彩度的問題,
幾乎你所有衣櫃裡的衣服都能完美搭配喔!!

還有豹紋的款式大家也可以參考,
但是我最近很迷戀那種英式的煙燻&頹廢感,
所以清單色是灰色唷XDD///

如果想要營造千金小姐feel就推薦米白,
搭蕾絲洋裝or毛呢短外套應該超有氣質!!!

 

《NO.8》
Grace gift街頭焦點.層次感金釦皮帶工程短靴 深咖

 

經典的工程短靴每年我都會被燒到,
而且GG家的質感都很有保證,
靴筒部分也都很挺!!!

這次GG家的短靴,
繫帶的部分有2條,
而且不是平行的裝飾,
而是略帶斜度製造垂墜感的方式來呈現!!




用看的就覺得滿挺的,
而且還有擦色,
讓靴子比較有使用感這點我還滿喜歡的>////<

整體就是很好搭,
不管想要搭的很girly或是boy風格,
這雙都可以駕馭OK!!

 

GG家的MD搭配了從夏天就超紅的套裝,
也因為已經入秋了,
就以長袖混色針織X短裙的方式呈現,
配上貝蕾帽,
加上剛剛的工程短靴~
完美呈現早秋的氣氛

 

 

微涼的初秋時候,
這樣的穿搭很值得筆記,
而且領口也加上了金屬項鍊,
增加整體的細緻度與層次感

 

而且這次GG是到韓國拍攝,
所以裡面有好多韓國的街景,
畢竟外拍的感覺和攝影棚的feel不同,
更能吸引妞們掏錢(在說我自己XDDD),
所以也不枉費大把鈔票花了飛去國外拍攝啦!!!

 

這款也總共有3色,
低跟3.5cm應該就是最好走的高度,
其實真的很平底的反而對腳不好,
我本人若穿真的全平底的走跳,
回家後腳底板都超紅,
而且腳也一樣痠痛="=...

所以挑選上也還是建議有一點點高度會更好:)
(也可以或多或少拉高身型嘛!!!!)

 

 

 

《NO.9》
JEASELLE-經典騎士風-全真皮金屬拉鍊側邊釦飾牛津短靴 綠色

會知道JEASELLE應該很多是從花猴&00那邊來的,
他們家都是真皮製作,
(莫名的對真皮有一種迷戀??)
所以單價也比較高~

只是因為我本人腳有公主病,
太高的鞋子實在對我而言很不實穿,
而偏偏J家之前我喜歡的款式都超過9CM以上...
有的甚至到11、12cm~
所以一直沒有入手~~
(要不然早就燒到那邊去了)

 

這款短靴其實滿挑腳穿的我覺得,
因為跟不高(只有3.5CM),
而且筒高也比較尷尬,
所以比較適合腳長&直的妞們

但是顏色實在是萬中選一的美!!!
所以我還是偷偷的放到購物清單中XDDD

 

看看那個彷彿棉花糖的薄荷綠是不是超美的?
而且扣環部分是魔鬼氈,
阿就適合懶人的不由分說哪!!!

J家讓00穿上百搭的T恤,加上撞色的吊帶超可愛的!!

下身配上黑色的破損短褲,
雖然都是很簡單的單品,
但是加上棉花糖薄荷綠短靴(擅自取名),
就超好看的

(還是我完全就是被00迷惑??XDDDD)

除了綠色之外,
還有其他兩款比較實搭的顏色,

但是這麼尖的楦頭,
就是想要搭配這種超美的顏色嘛!!

你們說到底要不要買哩XDDDD??

 

 

 

中魚到最後一 

《NO.10》
AIR SPACE★復刻女孩~經典款繫帶拼色雕花牛津粗跟鞋-杏粉

喔~撞色!!

實不相瞞我本人非常熱愛撞色,
而且一件具有特色的單品,
在搭配上就很省力~

只需要簡單、和諧就可以出門,
所以本人還滿喜歡購買這類款式~

 

 

而且她是粉紅色的!!XDDD
黑白撞色的還滿多的,
這種帶甜的粉紅色X米白的搭配,
完全又切中了我的喜好啊!!!

 

是說要搭這種露肚子的裝扮,
可能要小練一下腹肌or減肥一下...

但是隨意搭上破損的丹寧褲,
捲起褲管(這裡很重要)!!
就會非常好看~~

但是拜託大家一定要捲褲管喔!
不捲的話牛津的特色就沒有了啦!!!

這麼可愛的撞色X牛津就是要讓大家知道嘛XD
而且露出纖細部位(手腕or腳踝)
把其他肥肉藏起來,
就是顯瘦的第一方法嘛 

外罩條紋外套也很好看,
可以順著線條往下看,
馬上有顯瘦的效果

 

 

這双跟高也只有5cm左右,
是個可以增高&走跳兩相宜的好鞋~

而且剛剛忘了提到,
這種牛津的雷射雕花超美的~
有4種顏色(分為撞色&單色的)
本人是大推撞色款喔~~

畢竟這麼美的粉紅撞色比較少,
而且應該在穿搭上很容易掌握

 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 哈哈~~
這個關於初秋天的短靴&踝靴慾望清單終於打完~
本來是沒有想要分上、下篇的,
但總共10款還是好好的說明白講清楚,
畢竟這都是我的心肝寶貝(?)嘛!!!


大家有比較喜歡哪双嗎?
還是有看完就被燒起來,
立馬點連結過去的款式嗎??
趕快跟我分享交流吧

以上,收工,
喜歡的再請大家幫我推推喔^^/////

 

**本篇照片都來自於Yahoo購物中心各品牌,
連結點過去都可以看到詳細的購買資訊~~
如有侵權再請告知唷^^////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kimi♥其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