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自從剪了短頭髮後,總是會懷念起長髮飄逸的感覺
雖然每當洗頭&吹頭時,都會再肯定剪短是對的...
畢竟夏天要拿著吹風機吹個20~30分鐘,
真的吹完頭也差不多留了一身汗了



今天想要分享懶人(?)的好幫手>/////<
就是







哈哈!!
現在假髮已經不是甚麼以前禿頭老爹在用的了拉!!
有時候想要換造型,又不想要吹整或是染,
就靠假髮馬上就搞定了>D
所以立馬就給他訂購了

Kinkee出貨也很快,因為我是用超取,
3天後就收到商品了!!!


每頂假髮都還有給一個提袋+夾鏈袋保護假髮
是不是超貼心的呢?



另外附贈的小配件:
包含髮網(要把原本的頭髮固定包好的)、
大齒梳(梳理假髮專用)

後來有用Kinkee的大齒梳&家裡隨便的梳子梳過,
發現假髮真的還是要用這種梳,
要不然一般的梳子,
可能因為齒縫太細、或是材質問題,
都沒有Kinkee的這麼好梳


不是眼花,我真的一次訂了2頂,
誰叫Kinkee剛好有活動>D"潘朵拉的神秘寶盒"
任選2頂假髮只要$1,250!!!
而且還免運,根本是佛心來著

當然不可免俗(?)的,選了兩頂拉XDDDD!!!



為了保護假髮,Kinkee還有專屬的硬板檔著,
以免假髮因為運送時壓扁了!!


上面還有穿屬的吊牌喔!!
感覺Kinkee真的很用心在經營自己的品牌



吊牌後面也有寫明該怎麼保養假髮,
有興趣的妞妞在自己看後!!
基本上就是不能用吹風機要自然陰乾、
要小心的梳它愛護它以免它毛掉得太快這樣啦!!!


接下來快來看看我到底買了甚麼~~


先讓我們來看第1頂!!
NO.1 可愛俏皮甜心 下擺捲捲內彎梨花頭耐熱短髮【K0002】-亞麻綠
賣場圖片長這樣:

是說賣場美的妞都超美的,到底Kinkee哪找來這麼多銷魂的女孩??

我挑的是亞麻綠,
當初看到他完美的弧度覺得很喜番!!

因為這種弧度有時候很難燙出來,
每次都要用電棒加強才能變這樣,
所以我第一個就挑了這款

到手後就帶他出門拍拍


陽光下髮色很美,雖然跟賣場的有點點不一樣。


感覺是髮質超好的頭髮,
可能因為看起來太柔順了,
所以還是有點假假的

待我之後摧殘它幾次應該就不會了!!!



這頂帶起來會顯白喔!!
如果妳也是偏黃的女孩兒的話,
很推薦亞麻綠

光線反射下去居然打亮皮膚,
感覺是個意外的收穫XD////
(當初買時完全沒想到)



感覺滿有氣質的吧(自己說)
因為這次沒有把髮尾拉開,所以比較不會像賣場圖這樣澎澎的,
如果妞妞們喜歡梨花內捲的feel,
記得拉開髮尾喔!!!


在黃光下會是這種感覺喔:)))
會稍微偏紅一點點。


是說怎麼覺得我帶起來比較長??
現在細看照片,總覺得髮尾好像過長了一點點???

是說反正沒有短就好XD(我很隨意)


然後我們看看第2頂吧
NO.2 日系So Hot女神系 咩咩頭大彎度波浪捲度 耐熱 長捲髮【K0083】-亞麻黃
賣場圖片長這樣:

感覺就是一頂充滿靈性(?)的優雅長髮,
髮尾帶一點捲,有點空氣在裡面的蓬鬆

實際長怎樣哩?

髮尾比賣場照捲一點喔!!

而且我很喜歡這種平劉海的款式

偏偏因為自己夏天只想All Back避暑,
或是想要旁分討厭一直扎到眼睛,
所以都很難維持很美的長度!!!
(就是那種介於快插到目揪卻又沒有的模糊界線)

假髮就有這種好處拉,
帶上就有一點也不麻煩>///////<




因為髮尾有一點點微捲,
所以當風吹來的時候,
我只能說,【非。常。飄。逸】!!!

加上穿了全白的蕾絲長洋裝,
就感覺更優雅了>//////<



近拍長這樣喔,顏色也很美!!
因為有照到陽光,所以帶了一點點(只有一點點)的紅色,
讓氣色看起來很好


兩頂收到之後其實我更喜歡第2頂,
可能因為是平瀏海又是我喜番的微捲,
所以帶起來也更得心應手^^

但不知道是不是髮質不同,
好像第2頂比較自然??


好嚕~
今天的假髮文就到這邊,
快樂的時光總是特別短暫,
又到時間講掰掰!!!


謝謝大家看完這篇^^~
喜歡的話就推一下吧:))))

衣服、鞋子、都是《Pattis 韓氧生活
有興趣自己連過去看喔!!!
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延伸閱讀:
*╮Kinkee假髮╭*
喜歡的妞們就連去看吧!!
裡面有超多的款式,一定有你喜歡的唷:))))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arrow
arrow

    kimi♥其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