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每次新品上架後,
都會有人私訊Kimi我到底這次推哪件XDD

是說這些孩子都是喜歡所以才進
就像都是我點選的寵妃~
怎麼可以分高下分彼此呢(拍手背)

但是碰到現實一點的狀況
總是還有小妾得寵,大房得體的狀況發生
所以決定每個月都要來發一篇我自己的TOP 5給你們參考啦!!
這樣也可以說的比較詳細
也可以比較幫助你們挑選~~~

快來看下這個7月我的TOP 5吧>/////<

 

NO.1 法式頌曲蕾絲刺繡長洋裝(點字直接進入)

把這位朋友放在第一個,
就知道我是有多麼喜歡他了>/////<

雖然它的單價比較高一點點
但是有入手的話你絕對不會後悔~~

是說不知道有多少人跟我一樣
買韓貨之前非常熱愛日貨
(現在也還是在看日雜)

如果你是這樣的孩子
那你一定要挑這件

 

首先因為他是長洋裝這件事情,
完全是深得我心

因為今年太陽特別毒辣
感覺我自己已經黑了5.6階的那種程度....

所以開始物色很多長洋裝
(這次的TOP 5 好像滿多長洋你們就知道:P)

 

 

 

原因不外乎就是可以防曬(腿的部分)
然後如果你是容易水腫的妞
更可以挑這款
因為全部都遮住啦!!!

但是有露出纖細的腳踝
所以也不會顯胖啦!!!>/////<

 

加上今年非常流行露腰&露背的款式
但是應該有很多人覺得要穿nu bra
或是無肩帶的內衣很困擾吧??

(會流汗有種黏不住的感覺,或是覺得內衣要翻到肚子的感覺...)

這件洋裝很棒的一點是,
他的肩帶部分滿寬的,
完全可以遮住你的內衣肩帶

這樣懶惰如你我的人
就可以不用冒著內衣滾到肚子的危險穿著:P

(自己覺得這點滿重要....)

 

再來我超推薦的點就是他精緻的蕾絲!!!!

這真的可以說是藝術品來稱呼它了:P

先看一下正面胸前的蕾絲
除了和肩帶同款的蕾絲之外
還有整片的蕾絲作為拼接!!

 

上面這張是胸口蕾絲的特寫!!

完全是不輸日貨質感的高級蕾絲阿>/////<

而且蕾絲的花紋是很美的哪種
不是一般很常看見,很普通的花紋
而是這樣比較有點宮廷X波西迷亞風格的

私心覺得這樣比較優雅
也不會太花俏XDDD

下擺也是美到不可方物拉!!

是用整片的蕾絲布去做成裙子
也就是一整捆布,
不管他寬度如何,
就只能做一段裙子>/////<!!
(完全不心痛的在做衣服的感覺)

上面也還有小小的刺繡花朵點綴
營造了有點漸層的感覺~~
 

裙子下擺的蕾絲也是非常講究!!

就跟胸口的部分蕾絲是一樣的
有一種上下呼應的感覺>////<!!

 

 背後是用拉鍊式的
而且蕾絲也完全不馬虎XD

同樣的肩帶蕾絲&胸口的蕾絲延伸到後面
讓背後跟正面一樣的美>/////<

 

 

因為這件有點點華麗的優雅
所以包括帽子&鞋子都選了接近的顏色
讓整體比較有一致性

但是總是要有亮點XD
所以我拍照時後搭了超顯眼的蝴蝶結包
(而且還是大紅色)
這樣更可以點綴出這件洋裝的特別!!!

這就是好的配件可以成就衣服的那種feel阿~~~~

 

 

 

而且這件的小心機就是~~
因為胸口部分有設計抓皺
所以非常推薦小胸女孩購入!!

因為這樣層層堆疊的蕾絲
加上抓皺的份量感
應該可以直接大1個CUP吧XDDDD

至於腰間綁帶的部份是我自己加的
想要穿的隨興一點的話
你們也可以不要加上~~

感覺如果加上棕色有流蘇的腰帶
也會非常好看>/////<!!

 

以上就是我推薦的TOP 1
>>很美的蕾絲&做工
>>胸部UP又可以遮水腫
>>布料也不會刺膚

給你們參考一下XDDD

 

 

 

 

NO.2 格子扭結背心+荷葉抓皺短褲SET組(點字直接進入)

 

上一套介紹的非常唯美
還是要跳一下比較率性風格
因為女孩們本來就百變嘛XDDD

 

 

這件其實是SET組~
點進去官網看的話就知道

他是背心+短褲的組合

好像大概從去年夏秋
就很夯這樣的組合!!!

因為很有整體感,
又可以視你自己穿搭上的需要分開搭配
是非常實穿的哪種款式

 

而且比起連身褲,
像這樣看起來很像連身褲的SET組
大家應該會更喜歡XD

我也碰過有妞兒問我,
『請問Kimi連身褲上廁所怎麼辦?』
哈哈哈哈!!!
ㄟ真的是要全脫沒錯啦!!!

(雖然有點害羞,但反正那間只有你不是嗎XDD?
記得鎖門就好:P)

 

 

 

我喜歡這款除了因為看起來很像連身褲之外,
這種格子很百搭也是一個原因

加上灰黑色的格子,
無論出席甚麼場合
都還滿得體的!!

所以我這款自己是選了黑色~~
(是還有粉&藍色,看你們自己喜歡喔!!!)

 

肩膀的地方有設計兩個扭結
打起來很像兔子耳朵很可愛:D

但是本身是做固定,不能拆唷!!
(私心覺得這樣也不會一直掉
要是沒綁好掉了豈不是.....XDDD)

 

 

褲子兩邊都有口袋
臨時想放點小東西都很ok!!!
我褲子比較喜歡有口袋設計的:D 

 腰部的地方是做鬆緊帶+綁帶的方式

可以依照你自己喜歡的鬆緊度做調整
是很方便的設計:))))
(這樣真的過瘦的女孩也不用擔心!!)

 

 

 

 

整件材質有點棉麻的感覺
滿透氣的!!
(但不會透膚)

 

 

 

配上械型鞋or羅馬鞋都很好看~~

 

 

而且他的格子是細條的大方格
這樣看起來也比較大方
不會覺得太瑣碎小家子氣的感覺XDD

 

 

而且配上墨鏡就覺得有種帥帥的感覺
不是嗎XDDD??
(好適合出遊>//////<)

 

 

 

 

 

NO.3 睫毛蕾絲抓皺綁帶長洋裝(點字直接進入)

你們看長洋裝又來了XDDDD
就跟你們說我最近很愛>//////<

 

這件長洋裝有2色
我本來實在很難挑出來要哪色來做為分享
因問橘粉色很襯膚色
但另一色綠的又很清爽>"<.....

但後來我決定分享橘粉XD
因為綠的拍起來有點像白色
怕你們聽不懂我在講啥拉:PP
(有點任性的理由:P_

 

 

 

這件整件都是睫毛蕾絲製成
橘粉色和綠色的差別
其實就是在內襯&綁帶!!!
外面一樣都是蕾絲:)))

 

這件的蕾絲非常柔軟~
摸起來就像高級床罩的那種(?)
很親膚很舒服>//////<

 

 

 

搭上一頂藤編帽or草帽
完全是夏日的Look呀!!!!XDDD

 

然後我是搭了多層次的繫帶羅馬鞋
粗跟很好走路
而且這款價格也不會太貴
有興趣的妞兒可以上官網去選購喔:)))

接下來看看超美的細節吧>////<!!

 

領口的部分是做抓皺的蕾絲
如果跟我一樣很怕癢
或是容易對某些紗過敏的妞
這款倒是可以完全放心:P

因為我完全沒有不舒服的感覺
因為他的蕾絲真的很軟很柔
幾乎感覺不太到它的存在這樣XDD

 

袖口部分也直接用蕾絲的下襬作為裝飾
而且整個也做了抓皺
有點點蓬蓬袖的設計
可以幫大家遮一下肉肉的手臂!! 

另外還特別作了前短後長的剪裁XD
(手臂外側比較短,內側比較長)
這就跟裙子做前短後長一樣:P
會覺得手臂(腿)比較長的感覺喔^^

 

腰間有附一條同色的綁帶
可以繫住^^

雖然他本身腰部就是鬆緊帶設計
但是如果真的太瘦的女孩
還可以藉由綁帶再做一點點調整:)))

然後腰帶部分的鬆緊
彈性也非常的好
可以拉的容許度也滿高的
所以大家可以放心選購
(官網上有最大的容許程度,可以參考^^)

 

 

裙子也是整片的睫毛蕾絲!!
看照片大家應該就知道非常細緻!!!
(你拿到的話應該也會驚呼XD)

很美的花朵蕾絲+縷空的設計
我覺得如果是日貨的話
應該要定價到5000以上的那種!!!
但是這件只要1000多的正韓
感覺很值得購入:)))
((2折左右的價格耶!!!)

 

 

 

而且長洋裝的好處
真的就是只要穿上有點跟的鞋子
就會比一般洋裝增加5cm的感覺XDDD

可能因為腿部的比例拉長不少~
加上這件在腰部又有繫帶
更能區分腰線!!! 

 這件真的很美XD
所以我也放在TOP 5推薦給大家>//////<

 

 

 

 NO.4 打折襯衫領後背拼接雪紡洋裝(點字直接進入)

 

 

雖然我自己本身比較喜歡淺色系的穿搭
但是有的時候場合也需要黑or深色的款式來搭配!!!

 

這件就做了襯衫的領口+打折的設計
材質本身是雪紡
而且還有內襯

摸起來是略有一點點厚度的雪紡
很舒服>/////<~
我自己很喜歡XD
(不喜歡怎麼進TOP 5??)

 

 

 

像這樣的襯衫領口
出席一些比較正式的場合都很適合
加上這件是雪紡材質

需要的話也可以再另外搭裙子
把這件洋裝扎進去
就又可以變成另一套穿搭!!!

 

 

題外話:
長頸鹿真的超可愛的>////<
好像也放一隻在家裡

(但又不知道放了要幹嘛XDDD)

 

 

而且這件後面的設計真的很棒

特別拼接了白色做撞色的設計~~

這樣的設計其實比較常出現在設計師品牌
比較少出現在這樣價格的商品
所以我一看到就決定要放到清單裡XDDD 

 

像這樣帶有一點點設計感的背影設計
真的會讓人從背影就很有印象:P

加上這樣的設計並不是很繁複
所以大部分妞都可以安心穿搭>/////<

 

 

 

領口是襯衫領剛剛有說過
故意不要做得太大
感覺比較可愛
但卻因為是襯衫領
所以又不失優雅大方唷:))))!!

 

 

背後的特寫

如果少了這塊撞色的設計
那真的這件沒甚麼特別@V@

就是因為這個神來之筆的設計
所以真的很值得投入阿XDDDD!!!

 

 

想要華麗一點點
可以另外再加一下項鍊

我是搭了2way的項鍊(可以變手鍊!!)
可以讓整體更有亮點!!**
詳細說明下篇在介紹給大家好了:)))

 

 

而且因為胸前也有打折~
所以XDD
小胸女孩也列入List吧!!!
看起來也會比較UP唷XDDD 

 

這件我覺得一般坐辦公室的OL們也可以購入
很適合開會的時候報告用XDDD

另外想要強調腰線的話,
你們也可以加上腰帶作為搭配
也會滿好看的^^
(這款另一色我就搭了腰帶給你們看) 

 

 

 

 NO.5 細肩帶碎花荷葉長洋裝(點字直接進入)

 

 

去度假吧!!!!

看到這件我完全就是這4個字XDDDD!!! 

 

 

這件長洋的花色真的很百搭
感覺好像每年都會出一些很類似的

但是這件的花紋我覺得很美
除了深藍的底色之外
上面還有橘紅的花朵點綴

整建感覺很有層次
雖然是印花的效果
但卻覺得滿有立體感的XDDDD

 

 

 

大荷葉可以拉成一字領、
斜肩、或是縮口的方式!!!

我本人是比較喜歡一字領的方式XD
所以拍照就這樣穿搭>////<~

 

 

他本身有肩帶

但其實鬆緊的部分還滿牢的
(但又不會太緊)
所以也不太擔心會往下掉啦!!!

想要強調一字領的話
你們也可以把肩帶藏進去!!~
會更美>/////<

 

 

 

 

 

裙擺的布料分量很夠
所以可以拉出很美的弧度>/////<~

 

 

 

剛有提過
是做鬆緊的領口設計
完全不會壓迫不會太緊
是很舒適的感覺:))) 

 

腰部也是做鬆緊設計
所以完全可以符合你的身型

而彈性也滿好的
所以腰圍部分也不用太擔心唷>/////<

 

 

花色真的很美厚???
我覺得有點點古典的感覺

這種很細膩的印花層次
可以完美的提升衣服的質感!!!

就像一樣是碎花
如果花得不好看
就有可能變成阿罵的碎花
就無法穿出young的感覺阿~~~
(你們一定也有碰過這種事情XD)

 

 

 

 

 布料方面
也是很舒服的棉布

當天在首爾拍照大概30多度
不會覺得穿這樣很悶熱
而且布料本身並不會厚重
反而是柔柔的很軟綿的感覺

這樣的感覺
在夏天真的是一件很重要的事情XD

 

 

 

 

這件怎麼穿也都很美
而且因為幾乎都是鬆緊設計
也滿輕透的(但不會透膚拉)

所以我覺得也很適合去海邊
裡面搭上比基尼也超好看的唷>//////<!!! 

 

 

這次我的TOP 5介紹到這邊
大家喜歡這樣的介紹嗎:))??

還是比較喜歡怎樣的方式?
可以留言跟我聊天拉XDDD!!!

 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以上商品都在官網:

www.i-pattis.com

也可以上粉絲團找我們玩耍唷!!!>////<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kimi♥其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