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1-03

喔我最近完全沉溺於《來自星星的你》這部韓劇>////<!!

不但劇情讓人一直想要追,
裡面女主角千頌伊(全智賢飾),
因為身為國際級巨星,
加上她高挑又超瘦的優勢,
讓每件她穿的都讓人很熱血XDDD!!

尤其是飾品~~
超無敵好看的!!!!

後來終於讓我找到都是以下這個牌子
Vintage Hollywood的!!
所以就蒐集了一下他們家的商品,
分享這個牌子給大家:D!!

 

首先,
先從指環戒開始好了XDD!!

我對這種戒指有印象應該是從《想你》裡面尹恩惠開始,
(她是帶比較細的,數量也比較少)

後來到了《主君的太陽》的太恭實~
演變成寬版(聽說也是為了遮她的刺青),
數量也加倍不少:P

這種戒指就掀起了一股風潮阿~~~

 

 

A1-1

 

讓我們先從這種看起~~
因為搭配上問題,
我也比較喜歡這種細緻的指環~

超多的戒指,
但尺寸都很小(約3號?),
都是給你帶在指節前的~~

A1-2

就是要向他們這樣帶,
帶到忙的不知道要看哪指就對了XDD

 

 

A2-2

 

另外也有這種銀色版~
(最近LOVE字樣又好紅~)

A2-1

老樣子,戴滿滿(但要有層次啦!!)

A2-3

A1-5

像這樣和其他正常戒指混搭也很好看!!

A1-4

另外就是我在看VH家時,
讓我驚嘆(超想買)的手環們>////<
我也要介紹一下她們~~

B1-1

 

超美的吧!!!!

B1-2

 

以黑色緞帶為底,
祖母綠寶石+亮鑽作為焦點~~
還有放射型的寶石+珍珠點綴>////<

完全是華麗的象徵 !!

B2-1

B2-2

另外也有這種土耳其藍X紅色寶石的!!

這個顏色就比較鮮豔,
也比較考驗搭配功夫XD

B3-1

然後這款我一看到,
就想到龐克教母Vivienne Westwood>/////<!!
(之前也有一段時間好迷她)

B3-2

紅黑格紋就是龐克啊!!
不知道有沒有人跟我一樣有這種偏見XDD

如果全身的穿著比較沒有彩度的話,
戴上一只這樣的手環,
馬上就可以有亮點!!

B4-1

B5-1

 

這兩個也超美!!
上面紫色的感覺比較成熟,
比較適合冷豔派的成熟女!!

下面的螢光桃倒是令人很想要嘗試看看!!
因為螢光是比較年輕與活力的象徵,
配上華麗的珠寶,
卻完全沒有怪異感!!
反而非常好搭>///<!!
(已列入我的清單~)

B9-1

B9-2

 

從網路找的圖↑

幾乎都是這樣好幾個湊再一起搭配~

B9-3

 

官網的形象圖就很明顯拉XD
他們家就是要給你這樣,
全部往身上放!!~

B9-4

B9-5

 

這個穿灰毛衣的妹阿我好喜歡!!
簡單到不行的單品,
加上VH的飾品後完全好看>////<!!!

B9-6

B9-7

B9-8

像這樣,
我覺得無論是街頭or復古風
VH家都可以很完美的搭配好!!

 

C1-1

 

另外還有這種很夏天feel的~

C1-2

C1-3

 

感覺夏天這樣穿戴,
好像整個手臂都會涼起來!!~

而且相對於之前介紹的,
顏色多比較重、比較搶眼,
這種就感覺比較多人能駕馭!!

C1-4'

和其他種手環交叉戴也好好看!!~

C2-1

 

另外就是這種彩色x螢光色的~~

C2-2

C2-3

C2-4

 

 

 

再搭上螢光的衣著真是一絕!~

C3-1

C3-2

C3-3

 

這幾款我也滿想要的,
彩色流蘇未免也太可愛??

C3-4

C9-1

C9-2

 

也可以這樣,
交錯的戴上都非常chic!!

C9-3

D1-1

 

另外這串我個人就覺得還好,
不知道為什麼會讓我想到佛珠...

大家賞圖即可XDD

D1-2

D1-3

 

這個也滿好看,
很適合簡約的個性派女孩!

D2-1

 

這個也是我的清單之一~!!

有一點點喬治傑森的感覺,
但卻比較可愛!!~

D2-2

D2-3

 

金色&灰銀色我一定挑灰銀,
金色一個弄不好會有點像暴發戶-_____-

D3-1

D3-2

 

這款則是很簡單,
但手腕太細or太粗戴都不會好看,
是灰姑娘要挑個穠纖合度的手兒阿...~

 

E1-1

 

另外還有這種戒指+手環~

E1-2

E1-3

 

也還滿美的,
但比較不是我的風格,
喜歡的妞兒可以看看^^

E1-4

 

組合技又來,
我覺得這種手鍊+戒指的款式,
還是要搭上其他戒指點綴比較好看,
要不然總覺得少了點東西@@

E1-5

 

好啦~~

終於千頌伊,我們智賢姐姐要來了XDD

F1-01

 

這次去韓國,
已經有看到在販售這款的髮帶了!!

F1-02

 

F1-03

 

全智賢戴的時候其實沒有被燒到,
因為我全心全意都放在外星人金秀賢身上(可以打我沒關係)~

後來反而是看到官網的圖片才燒到我XD

F1-04

 

這條髮帶可以多用~

除了頭飾之外,
也可以向官網介紹的這樣,
當作裝飾XDDD!!


F1-05

F1-06

 

本人看圖片真的滿美的!!

整串的珍珠之外,
還有鑲上一顆綠寶石~~


F1-07

F1-08

 

像這樣當頭飾之外,
也可以當作項鍊唷!!~
(Sorry我沒找到示範圖XP)

之前好像Lagunamoon也有出類似的商品@@
當初一度很心動想要買XDD

因為可以多用的方式
就可以變幻出更多的搭配
也覺得非常超值XD

F2-01

F2-02

 

另外也還有這種款式~

其實我最喜歡的就是後面皮製綁帶的部分XD!!
因為如果改成緞帶就覺得太輕,
相較於前面的珠寶兒們很不>_<

但VH使用了皮,
不但可以增加使用次數(耐磨也耐用)
也可以和前面的珠寶們相得益彰阿\!!

F2-03

F3-01

 

也有這樣金色的款式~~

F3-02

 

 

我覺得VH的設計不會太俗豔,
部分都是滿簡單的,
但卻很有效果XDD

難怪韓國雜誌很多都有VH的出現!!

Z-01

Z-02

 

何智苑拍攝THECELEBRITY 2014年1月號

這本剛好我在機場巴士上也有看到XDD
因為何智苑當時在拍攝"奇皇后",
所以雜誌也有採訪他的拍攝與家庭...等

Z-03

 

VH也是CECI和BAZZAR的常客XD

Z-04

 

不管是向上面搭配優雅的名媛風格,
或是向AVENUEL的這種多彩奔放的原宿風

VH都可以搭配得很好XD

Z-05

 

VOGUE GIRL也有出現過!!

Z-06

Z-07

 

其實在韓雜上常常會看到VH的蹤跡,
也是很多明星愛用的商品!!

而且因為很容易搭配,
所以造型師們也很愛外借吧XDD?

 

99

 

今天介紹到這兒,
喜歡的妞兒可以點去官網看看>////<~
不過要小心荷包失血XDDD

❤Vintage Hollywood官網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喜歡的妞兒可以加入FB一起玩樂啊!!

arrow
arrow

    kimi♥其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