清水寺真的無敵美!!!~

難怪是京都非常重要的景點之一~~>/////<~
這次計劃了大阪+京都的5日遊,
其實第一個決定好的內容就是清水寺+和服XDDD~

而實際到清水寺後,
真的完全不想離開了>"<///~

 

日本的空氣真的很好~
雖然有點乾容易脫皮(笑)
但是隨便拍拍就很美的條件下,
我真願意一直留在這邊=//////=

這種天空的藍超美,
這樣萬里無雲,又這麼透徹的天空在台灣實在很少見!!

 

寺內不時都可以看見穿和服的女性,
無論是體驗和服的外國人or日本人都有

 11月中去的時候,楓葉大概紅了一半~

 我也要觀光客一下XDD

是說印象中那天大約9度左右,
其實穿和服+他給我的披肩,
還是會覺得微涼(也有可能是我太怕冷:P)

可以看到有一部分的楓葉已經染紅~>////<

喔!!!這裡真的很美>////<~

而且空氣也非常好,氣溫微涼,
穿上和服覺得似乎也融入了日本人的生活日常~

像這樣,從樹枝與葉片中穿梭的陽光,
落在木棧道上,
隨著遊客的步伐或暗或淺的映著。

雖然很冷,但我實在覺得脫掉披肩的和服比較好看100倍,
愛美不怕流鼻水這句話又在這裡實踐了,
即使雙手冰涼也有點發抖,
還是勇敢脫下批間拍照拉XDD

這裡always絡繹不絕的觀光客&進香團

我的親估也來抽了一隻籤

這是從棧道上往回看,
清水寺最著名的景點:))

滿山紅綠交錯的風景

也有人把籤詩(應該是比較不好的)結在樹枝上
希望讓厄運就留在這裡

怎麼拍怎麼美的清水寺!!

後來我們又往上走,
到上方的地主神社!!

聽說是知名求姻緣的(笑)
也是我親估一定要來走的大重點XD

地主神社有2塊這樣的大石頭,
聽說只要閉著眼睛,
可以完美的摸到另一塊石頭(還是來回我有點忘了),
戀情就會完美!!

這邊也一樣有籤詩可以抽取!!

印象中也是一支100日幣吧@@

捐獻名單~

其實我也不知道是哪位的大神

日本真的是怎麼拍怎麼美,
而且紅色真的好顯色,
配合秋天這樣的季節更有feel~

也有販售各類御守&繪馬唷!!

這樣的景色真的只有日本有,
高舉的掛旗、繫滿籤詩的欄杆~~

幸福祈願所!!~

應該會有很多妞兒在這裡猛拜:P

然後下面是清水寺附近的街道,
看起來好人文我好愛>////<

P.S身上和服是岡本的~
有機會再介紹給大家喔:)))

我不想回家了!!(笑)

~

這樣隨便一個角落好美,
難不成國外街道&月亮就是這麼美???XDDD 


之後再慢慢分享去日本的一些照片&小記事:))

因為想分享的是感覺和記錄當下的時光,
所以也不會寫太多教學or怎麼到or地點之類的有的沒的~
但如果有問題可以留言:))~
只要我有碰到的都會回覆給大家拉:P

以上!!~

arrow
arrow

    kimi♥其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