身為女孩最大的優點,
應該就是可以把甜美無比的元素,
大大方方的穿在身上~
比如說蕾絲、蝴蝶結、荷葉...等等之類>/////<~

以前有一段時間很迷日貨,
一開始是Lowrys Farm、Jeansis之類價格親民的品牌,
之後慢慢變成Lagunamoon、Mercurydou、SNIDEL這些更GIRLY的大牌,
或是Dazzlin、 COCO DEAL...等的都是心頭好XD~
(雖然現在更喜歡MURUA、EMODA這種feel)

但是心裡那個死忠於蕾絲這種素材的小女孩一直沒有退去,
(相信有很多妞跟我一樣拉>////<)
今天就小小分享今年秋天我很愛的2款蕾絲洋裝

 

 

 NO.1 氣質絕美點點水玉蕾絲拼接透膚洋裝

第一件真的是女神級的洋裝XDD
(第一套就要嚇死人)

看看那一圈又一圈的純白蕾絲,
某種程度上真的是我的愛菜XDDD!!

而且下擺作傘型的層次,
蹲下or坐下的時候,
蕾絲可以完全伸展>/////<~
看看那個一層一層堆砌出來的華麗感,
絕對不是其他材質可以比擬的拉!!!!

整件都是全白的蕾絲組成,
而且很棒的一點是,
雖然整件都是白色,
但卻不反黑唷!!!

有穿全白過的妞們,
一定知道有些白色很容易讓氣色看起來不好,
或是偏黃

穿起來不但沒有唯美的效果,
反而好像林黛玉等級的病貓子>"<

而且蕾絲部分完全不刺,
是很輕柔舒服的材質(拇指!!)

但是長度比較短,
我身高約161CM左右,
絕對是要內搭短褲or蕾絲襯褲,
要不然就等著卡稱被人看光光XDDD

袖子都是作透膚的設計,
不但看起來比較瘦,
也可以有點小小的性感
(我很愛這套XDDD)

袖口拼了3種蕾絲,
除了布料本身的點點網狀蕾絲外,
還有大小花瓣兩種的超美蕾絲!!!

而且仔細看(請用放大鏡!~)
接進手腕部分還有荷葉抓皺XD!!!

另外袖子整個是做喇叭袖,
把手臂襯托得更細了啦!!
(哪個設計師設計這麼心機的款式!!)

整件下擺完全都超美的!!!!

實在不用多餘的言語形容拉,
喜歡這種feel的妞應該馬上就心動想按鈕搜尋購買了XDDD!!!

一層一層蕾絲真的超美!!!
<<忍不住又再補一句

 

有多層次拼接的蕾絲是前方,
後面則是點點的網狀布料唷!!

最討人喜歡的地方就是連領口的都做了小小荷葉!!

完全是日貨等級的華麗啊!!!

是不是無敵美得這件??XDDD??

只要簡單的搭個小包包~
完全就是主角然後會被街拍(?)的STYLE啦!!

 

如果有女孩能對這套無動於衷,
我覺得....
.
.
.
.
你一定有男子魂無誤!!!
請接受在下一拜(正姿土下座~)

要不然就乖乖的和我一起敗入吧

 

 

好拉恢復理智一下,
覺得上套太夢幻的妞,
看看第2套吧

 

NO.2 植絨壓蕾絲花鬆緊縮腰毛呢氣質咖啡色洋裝

我又要放火燒你們了,
身為洋裝X蕾絲控,
相較於前套全白的甜美感,
這套多了一點氣質>D<

整件全長也是偏短一點點,
但穿起來比白色的長的多!!

如果加上下擺蕾絲的長度,
乖乖走路是不至於會曝光的程度!!

領口是船型領,
鎖骨好看的妞就一定要挑這件!!!
露出來完全就是殺人眼球等級(好像有點恐怖...)

整件因為材質有一點點厚度,
所以穿起來很挺很美>/////<~



腰部是做寬版鬆緊,
鬆緊度OK~
但如果是XS的妞兒可能會覺得略鬆,
就可能要加個腰帶or去換鬆緊喔!!

整件滿寬鬆的~
下擺做了荷葉抓皺,
因為澎澎的效果,
可以顯得卡稱翹翹!!!
(而且可以檔一下肥臀XDDDD)

差點忘了說蕾絲>///<~
黑色蕾絲部分都是植絨的唷!!!

這樣的好處除了有層次外,
也不會像一般的蕾絲容易勾破
非常適合像我這樣的粗線條女孩XDDD

其他本身布料有一點點毛呢的感覺,
所以也比較保暖~~

裙襬則是拼了另一種蕾絲~
一樣是軟軟的不刺膚
這就是我喜歡韓貨的原因之一!!

材質&剪裁可以和日貨比擬,
但價格又是日貨的1/3~1/2,
而且款式更新又很快,
對於我們這種敗家女(臉紅~),
實在是超級福音

 

差點忘了說,
袖子是做8分袖,
可以露出人體最纖細的手腕
(ㄟ除了手指頭以外謝謝!!),
很容易可以打造40初kg的錯覺>/////<

而且肩線故意往下作,
寬寬鬆鬆的看起來更惹人喜歡
(誰說不是呢XDDDD)

 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這篇文算是我的小私心,
希望有更多喜歡這種風格的妞們能和我分享拉>/////<~

附上粉絲團,
裡面常常會有一日穿搭or一些優惠資訊唷:)))~~

快快和我一起聊聊天吧>////<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kimi♥其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