從天氣完全感覺不到秋天,
只有從網拍上面"出清"、"5折"..等的字眼會發現要初秋了!!

是說台灣到現在還這麼熱,
買出清根本就是超划算的!!
(買了應該還可以穿個1~2個月,然後等到春天又可以再穿)

前一陣子看到PAZZO 下5折的資訊,
本來說好再買要剁手的誓言就又通通拋到腦後XD
畢竟5折耶!!! 原本衣服的一半ONLY...
可以忍住不買的我只好跟你膜拜了

 

是說PAZZO剛下5折那天,
基本上網站都會當機一陣子,
想必是有太多喜翻的妞們立馬去搶購才這樣XD!!

但是等個結帳要一直轉轉轉~~~
等轉完好像也沒庫存了就讓人覺得很討厭了="=...

 

先分享第1件
《局部洞洞蕾絲五分袖長版上衣》

(以上照片取自PAZZO官網)

當初看中這種女孩必備、夏天純白的蕾絲上衣,
隨便搭個短褲或是貼腿褲都滿好看的
(我本人夏天很怕熱..都是短褲走一夏天)


白色就是基本款阿~
而且原價$690打半價後就是$345,
真的要是不合適還可以退貨,
這佛心來的幹嘛不買呢?XD



P.S今天是在中興興村拍照,
剛好找到一條綠蔭小道,
充滿了夏天的眷村味我喜翻




白色的衣服,
無論搭上甚麼包都很FIT~

今天搭的是Merimies單色小方包,
之前《Pattis》可以訂購,
但是因為泰國那邊狀況有點不太穩定,
所以如果有很喜歡的還想要購買的話,
我們在討論怎麼開單好了:)??

整件其實滿透的,
但穿淺色內著的話,
本人評估是還不用加小可愛的狀態!!

領口的蕾絲&袖口的蕾絲都好可愛,
袖口抓皺是鬆緊帶,
應該大家都可以穿低~

下擺也都是蕾絲唷!!

不知道為什麼好適合搭一個亮色or重色的比基尼,
然後就衝去海邊啦!!!!
(下水後會透裡面的比基尼顏色才是重點XD)





簡單的穿著,
走在這種很台灣感的鄉村,
真的是滿壤人放鬆的!!

裡面的褲子是這個:

第2件

《花漾蕾絲洗水牛仔短褲》



(以上照片取自PAZZO官網)

這件我是直接拿S號,
整體偏寬鬆,我覺得比較適合一般穿偏M號的妞。




但因為這件褲口設計本來就是寬的,
所以就不會繃肉(大腿肥胖的救星!!)

算是我這種腿庫王的好選擇!!

 

下擺綴滿了白色蕾絲,
其實我本來比較想要買白色而非現在的單寧色,
但考慮到本人大辣辣的個性...
還是有自知之明的買了單寧色=..=



後面前面都有2個口袋,
而且是真口袋XDDDD!!
(有沒有人跟我一樣很討厭假口袋???)





配上剛剛的白色簍空上衣,
因為是白色X牛仔的夏季不敗搭法,
所以感覺好夏天>/////<

 

第3件

繽紛小花拼接蕾絲洋裝》- 紅


官網的圖片已經沒有了@@
我也找不到聯結了
就直接介紹吧!!





娃娃裝的設計,
這件完全沒有拉鍊喔!!

頭要是比較大的妞兒就要再三考慮

滿滿小碎花MIX布蕾絲,
高腰的設計也可以拉長身型~

裙子傘狀下擺應該每個人都可以駕馭~
一般狀況和我一樣161左右的妞兒是不會曝光,
但由於本人比較粗魯一點...
所以都會在裡面加穿一件XD

拼接的布蕾絲是交叉狀的

袖口也是稍微公主袖設計,
可以為大家遮擋掰掰肉XD

裙擺滿滿的碎花~
紅色.黃色為主的色調感覺很甜美>/////<

包包搭了全白的大方包,
尺寸大概可以放下A4沒問題,
當初螢光色&白色挑超久的>"<

在紅磚色鐵門前面好剛好XD!!
整體就是一件活動方便&穿搭EASY的款式:)

滿適合像我這樣的懶鬼妞XD

 

第4件

繽紛小花拼接蕾絲洋裝》- 藍

嘿!沒錯,
我就是鬼打牆這色又買了藍色XDDD



但是當初再挑SIZE的時候,
因為藍色的S號已經沒有了

所以其實我選的是M號XD~

穿起來其實沒有甚麼特別的感覺,
就稍微鬆一點點而已@@

其實比起紅色,
我個人比較喜歡這款的藍色,
總覺得比較清新!!

而且搭配淺紫色的Merimies小方包,
覺得好俏皮(自己說XD)

然後對於黃肌妞(對我就是!!)
藍色也比較顯白~
因為反射光線的關係,
可以平衡肌膚原本偏黃的感覺

其他細節就跟紅色的差不多,
也不多囉嗦XD

 

第5件

《柔嫩輕甜少女風蕾絲洋裝》

(以上照片取自PAZZO官網)

這件其實是在下5折前買的,
但是因為他也下5折了...
所以就一起介紹吧>D<

照片是之前去富林洋菓子拍的,
因為當初也沒有想說要拍穿搭~
所以照片比較少>"<

想要知道富林洋菓子的請看舊文章:
★好食★富林園洋菓子 Petit Foret→南法鄉村控-夢幻城堡的甜美下午茶

 

阿因為也不是為了拍穿搭去的..
所以照片就大概看看好了大家>"<

整件洋裝比較長一點,
如果太小隻的妞們要稍微比一下,
以免比例看起來不好:P

下擺全部都是錐形(水滴)蕾絲,
包含袖口也是~

蕾絲不是另外車上去,
而是本來布料就長這樣的,
有種一體成型的那種feel~

這張看得比較清楚,
簍空的蕾絲真的很美,
所以還沒有下5折我就買回家了..
(早知道就在等一陣子)

領口是大圓領設計,
隨意搭配小項鍊就很氣質~
(用大陸話就是叫"仙"<<好像是)

這件其實是2件式的,
外面罩衫單穿完全會透,
但是加上裡面的襯裙(全長),
我個人覺得是不會透了~

但還是不要穿太誇張的顏色比較OK

粉粉的薄荷色調我超愛的>///<
雖然這件單價比較高一點點,
但是一分前一分貨,
趁著打5折我覺得可以買了拉~~~

小資女孩趕快衝吧XDDD!!!

 

文章打完,收工!!
(但我剛剛才發現我少拍了一件...)

就是這件啦!!!!
《夏日大花好感休閒連身褲》

(以上照片取自PAZZO官網)

GOD!!!
 難怪那天還想說好快就拍完....

有機會再拍拍穿搭吧
大家喜歡的話先去搶貨吧!!!

 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PAZZO資料低加:

♥♥PAZZO官網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PAZZO 國民衣 夏日 穿搭
    全站熱搜

    kimi♥其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