超美的城堡外觀,
一片綠油油的草地+碎石板鋪成的小道,
誰想的到這裡是甜點店?



那天友人報我台中一個超美的地點,
除了勤美誠品那附近之外,
一個佔地不小的歐風小城堡!!

富林園洋菓子Petit Foret
其實是小林煎餅(就是你心裡想的那個沒錯)的關係企業,
主要生產法式燒果子、蛋糕...等小點心,
是在2009年成立的(我居然一直到現在才有機會去)

可惜我們去的季節比較不剛好,
沒有辦法向官網那樣,
看到真的很南法、充滿花卉滿地的鄉村感,
但是可以在台中大雅就看到整片綠油油的草地,
還是讓人很心曠神怡



石板鋪成的小路看起來很清新,
感覺就像歡迎的紅地毯(他是灰的)XD




走吧!!
我們一起去看看>/////<






門口搭著可愛的小棚子,
如果不巧碰到需要等候位子的時候,
也可以在外面稍等一下^^





這個圓弧的小城堡真的滿好拍的,
就在這邊亂拍了幾張,
感覺好像真的跑去哪個小歐洲玩樂了一樣XD




紅窗簾配上這種弧形窗,
看起來超有氣勢的!!!

還有一些花草點綴,
正整個小城堡充滿的生氣>D<
(我也想在我家窗外種這樣子)




這種弧狀的屋簷,真的就像在歐洲,
感覺會有人幫你開門歡迎進來XDD///





 
滿滿雕花又華麗的大門,
配上雕柱,還有地板上的馬賽克拼磚,
感覺超美的!!!

讓我們進去看看裡面的感覺吧~~



雕花的門窗從裡面看更精緻,
旁邊就有一個小櫃台讓內用的客人們登記候位。




一進去左手邊是販售甜點的區域,
用紅磚打造烘焙屋的感覺,
暖色調的磚牆如果是冬天一定會覺得很溫暖XD



杯子蛋糕or布丁都有,
可以單買也可以點套餐(後面有MENU可以參考)




從馬卡龍、水果派到戚風蛋糕都有,
每個都看起來好好吃>"</////


還有這種禮盒裝的要結婚的好像也可以考慮一下!!



另外一區比較偏向本業:
小林煎餅的傳統餅乾^^



看看這些餅乾,
超多的選擇基本上都可以挑到自己喜歡的!!
(除非你本來就不太喜歡吃甜食or餅乾)


這樣包裝罐裝的餅乾好可愛喔!!
而且配上法文就有種...莫名的高級感>////<



這個我覺得超可愛的~
有點像以前小學時候的美術課作品XD~
如果他們可以開放讓自己做的話應該也會很受歡迎吧^^??


看起來似乎是可以訂喜餅用的
好像有點可愛又說不出來的違和感在裡面~
可能因為顏色的關係,
好像跟喜的感覺搭嘎不上@@


好拉參觀完了,
我們要來點餐嚕~~~

這次因為去的時間是假日,
所以只剩下吧檯的位子可以,
要不然就要等很久...
急性子的我就選吧檯了XDDD




其實我想坐的是這區,
有自然採光+外面的風景可以看~~

如果妞們不趕時間的話,
還是建議稍等一下排隊等好位子好了^^



而且其實有這麼美的等候區,
多等一下應該女孩們都可以接受拉>/////<

(我好想要那個窗簾、那個窗戶、那個小桌台&花兒唷>//////<)


 安排好坐位候,
就開始考慮今天要進攻哪位拉~~~

因為其實是剛吃飽來的,
所以後來和男伴就合點了一份甜點套餐!!

選擇了D餐的點心泡芙(巧克力口味)+冰紅茶,
然後+50元多了哈根大隻冰淇淋



這是從吧檯往內看,
他們的佈置都好南法feel,
讓最近對這種風格著迷的我,
有點想把這裡當家XDDD////



由其是這邊,
我可以把這個窗戶的位置帶回家嗎?



餐點其實滿快就上來了!!
有主要的泡芙塔、一片水果派、一球哈根大隻、還有餅乾~~



泡芙塔長的滿美,
但我個人覺得有點太甜,
而且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時間的關係,
整體軟軟的比較沒有香氣:((


派的部分也還可以,
可能因為我不是小螞蟻,
所以我都覺得整體口味偏甜膩,
喜歡吃甜食(真的甜)妞兒到是真的推薦這裡:))


後來紅茶也來了,
就為他們拍個合照吧^^///

如果是和姐妹們一起來,
慢慢的吃著甜點,喝著飲料亂聊天,
應該是很不錯的選擇!!

意外的跟小盆栽很搭呢XD


杯墊也很用心,
是外面城堡的線條繪圖^^
(結果粗心的我已經沾到紅茶了= =...)

不過紅茶也是偏甜,
下次如果再來應該要至少選擇半糖or3分
(平常喝清心都喝3分,給妞們參考一下)



拍穿搭好適合喔(小聲說XD)


其實剛剛餅乾區那邊也有座位可以選擇,
白X木頭色調的擺設,
是不是家裡也要改成這樣哩!~~

吃完後還在外面亂拍了一陣子,
也有看到其他男女友在這邊合影留念^^

景色很美吧>////<

雖然當天是陰天,
但是屋瓦的紅配上青草的綠,
拍起照片還是很好看:DD///

今天介紹就到這兒~~

 

補上今日穿搭
♥薄荷綠洋裝→PAZZO
♥桃紅色小方包→Pattis韓氧生活
♥花朵印象派髮圈→Pattis韓氧生活
♥單寧交叉涼鞋→韓國購回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《富林園洋菓子 Petit Foret》
官網:http://www.pfcookie.com.tw
台中縣大雅鄉中清路三段230號
04-2569-2798

大雅門市部營業時間
平日:早上10:00至晚上8:00
假日:早上9:00至晚上8:00
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 

arrow
arrow

    kimi♥其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